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是每一個女孩子都想要的,但是一頭長達兩三米的長髮還是女孩子想要的嗎?搭理時的麻煩、夏天的炎熱等等外部因素的影響之下,應該大部分的女孩子都不會選擇將指甲的頭髮留的那么長,但是世界上就是有一群人擁有著世界上最長的頭髮。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介紹世界上最長的頭髮。

世界上最長的頭髮排行榜

一、美國Asha Mandela髮長16.8米

世界上最長的頭髮,最長達到16.8米(沒有最長只有更長)

在美國的弗羅里達州的Asha Mandela的頭髮長達16.8米的世界上最長的頭髮的記錄保持者,真正的“長髮姑娘”。頭髮對於Asha Mandela來說是非常寶貴的,如果讓她剪掉她的長髮,無異於是讓她去自殺......【查看詳情

二、長發老先生陳文海,頭髮長達6.8米

世界上最長的頭髮,最長達到16.8米(沒有最長只有更長)

陳文海老人留髮有將近50年了,然而這位老人並不是因為喜歡長發而留。他從20歲的時候開始,只要他剪頭髮就會生病,但是陳老先生的除此以外但是並沒有發現與其他人有什麼不同,後來到25歲的時候就不在剪頭髮了。於是,一頭長髮就留了起來。然而陳老已經去世,否則將有希望打破世界上最長的頭髮的吉尼斯世界記錄了。

三、中國謝秋萍頭髮長達3.869米

世界上最長的頭髮,最長達到16.8米(沒有最長只有更長)

謝秋萍的頭髮從小就長的奇快,當她國小畢業到時候,辮子就已經拖到了腳後跟。長大後的謝秋萍在一家百貨公司做職員,1994年時參加上海的世界長發大賽,以3.869米長的頭髮打破了世界上最長的頭髮吉尼斯世界長發記錄。而到了1999年的時候,謝秋萍的頭髮又長至5.085米。

點擊下一頁,查看更多精彩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