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的首都是什麼?”埃莉斯·坦·羅伯茨的母親問了以後,她立馬搶答“莫斯科!” ,接受媒體採訪時她只是一個年僅兩歲四個月兩周的孩子,她就是門薩俱樂部最年輕的會員埃莉斯·坦·羅伯茨。

門薩俱樂部最小的會員:埃莉斯·坦·羅伯茨

門薩俱樂部最年輕會員:伊麗薩·唐·羅伯茲(8個月會走路)
埃莉斯·坦·羅伯茨

她叫埃莉斯·坦·羅伯茨(Elise Tan-Roberts),是一位來自英國的姑娘,出生於2006年,截止2024年她已經11歲了。經過測試,埃莉斯·坦·羅伯茨的智商值為156,比最聰明小孩艾麗斯·阿莫斯少6個點,比愛因斯坦少4個點,但以年齡計算的話,她已經是世界第一。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埃莉斯·坦·羅伯茨在出生後的5個月後便學會了喊爸爸,當然只是口語不準的“達達”,然後8個月時學會了走路,10個月時已經能跑了。在她人生的第一個生日之前,她已經可以識別她的名字。16個月時,已經可以數到十,並認識了大多數國家的首都城市名。

寫到這,小編覺得,這小孩是天降神通嗎?

成為門薩俱樂部最年輕會員

門薩俱樂部最年輕會員:伊麗薩·唐·羅伯茲(8個月會走路)
埃莉斯·坦·羅伯茨和她父母

因為她的天資聰慧,她的父母將它註冊到了門薩俱樂部(世界頂級智商俱樂部),經過一番智力測試後,她順利成為了門薩俱樂部最年輕的會員,但其實門薩只接受10歲以上的孩子進行智力測試,但她是個例外,畢竟神通啊。

門薩俱樂部最年輕會員:伊麗薩·唐·羅伯茲(8個月會走路)
埃莉斯·坦·羅伯茨

埃莉斯·坦·羅伯茨現狀

當時兩歲的她對舞蹈和喜劇表現出了濃厚的興趣,所以她的父母也正在尋找能讓她發揮的地方。但很奇怪的是,很多加入門薩俱樂部的孩子,之後便沒有了任何報導和訊息,難道她們還在鍛鍊提升智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