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麗斯·阿莫斯是一位來自英國的小女孩,在她三歲時經過測試,發現她的智商高達162,超越了智商同為160的愛因斯塔和史蒂芬·霍金,成為了世界上智商最高的小孩。讓人不得不感嘆,有些生來就注定不會平凡。僅在3歲時的智商就超越了愛因斯塔,在她長大後會有怎樣的成就呢?下面就和TOP10排行榜一起來看看世界上智商最高的小孩,艾麗斯·阿莫斯的介紹。

世界上智商最高的小孩:艾麗斯·阿莫斯

世界上智商最高的小孩,艾麗斯·阿莫斯(3歲時智商超愛因斯塔)

根據英國媒體《太陽報》的報導說,3歲的艾麗斯·阿莫斯的智商高達162,比智商同為160的愛因斯坦和霍金還要高。這個世界上比愛因斯塔和霍金的智商還要高的人倒不是沒有,但是從來沒有一個3歲小孩的智商能超過他們,這實在是不可思議,許多人都表示懷疑。不過隨後她加入門薩俱樂部,徹底打消了造假的流言。

艾麗斯·阿莫斯現狀

如今的艾麗斯·阿莫斯已經有7歲了,但自從加入門薩俱樂部後就沒有了任何訊息,她也是這個俱樂部最年輕的會員之一,另一位是兩歲就加入的埃莉斯·坦·羅伯茨。據英媒《太陽報》報導,艾麗斯·阿莫斯是一名祖籍俄羅斯女孩,2歲半時才開始說話,母語是俄羅斯語,但後來她的英語水平和俄語說得一樣好,她也用英語參加了門薩俱樂部的測試並順利通過,可見這智商162的神童不簡單。當時她已經沒辦法在幼稚園里和其他小孩子一樣上課,因為在她眼裡,其他人都是小寶寶。

加入門薩俱樂部,成為世界上最聰明的1%人群

門薩俱樂部是羅蘭德·貝里爾和蘭斯·韋林於1946年在英國牛津創立的一個以智商作為入會標準的俱樂部。目前擁有會員10W多,18歲以下的有280名,其中10歲以下的兒童不到30人。

加入門薩的惟一途徑便是參加考試並脫穎而出——每一百個通過門薩考試的人中,有兩個最拔尖者將會被吸納為正式會員。

這裡面全部都是想艾麗斯·阿莫斯這樣的神童、天才和智商爆表的人。艾麗斯·阿莫斯不僅同過了考試,而且艾麗斯是用英語獲得如此高分的,而這只是她的第二種語言。她的母語是俄語,父母在家中使用的是俄語。

下面小編上兩道門薩俱樂部的測試題給大家看看,反正小編都看不懂,不知道大家的智商水平如何。

世界上智商最高的小孩,艾麗斯·阿莫斯(3歲時智商超愛因斯塔)世界上智商最高的小孩,艾麗斯·阿莫斯(3歲時智商超愛因斯塔)

兒童問題專家瓊·弗里曼說:“顯然,她已經具備了完成任何她想完成事情的能力。”
點擊下一頁查看加入門薩俱樂部的小孩、當今世界上智商最高前十人排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