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是世界上十分受關注的第一大體育運動,在足壇上,也湧現了諸多知名的球星,憑藉出色的技術得到了球迷的一致喜歡,而他們的薪水問題也非常受大眾關注,你知道世界最高年薪的足球運動員是誰嗎?TOP10排行榜網整理了世界足球明星收入最高前十名。

世界上收入最高的足球運動員

1. C羅

薪水:2億歐

C羅是效力於利雅得勝利足球俱樂部,且在場上主要司職邊鋒和中鋒的葡萄牙職業足球運動員,作為世界足壇第一射手,其憑藉技術出眾,速度驚人,突破犀利等特點,不僅獲得五次金球獎和世界足球先生,同時在多次歐洲杯上也獲得了冠軍。

2. 本澤馬

薪水:2億歐

本澤馬是出生於1987年的法國職業足球運動員,作為歐冠最年輕取得進球的法國人,其曾創造了西班牙國家德比最快進球紀錄,目前主要效力于吉達聯合足球俱樂部,在場上主要司職中鋒、左邊鋒、右邊鋒,素有法外狂徒的美譽。

3. 坎特

薪水:1億歐

坎特出生於1991年,是一位來自法國的職業足球運動員,其在場上司職中場,在其職業生涯,曾效力過法乙卡昂足球俱樂部,萊斯特城足球俱樂部等俱樂部,目前主要效力于吉達聯合足球俱樂部,其曾代表國家隊獲得了1次歐洲杯亞軍,一次世界盃冠軍以及一次歐洲國際聯賽冠軍。

4. 內馬爾

薪水:1億歐

出生於1992年的內馬爾是來自巴西的職業足球運動員,其目前主要下立於利雅得新月足球俱樂部,在場上司職前鋒,內馬爾個人技術強大,在諸多比賽上不管是進攻還是防守都表現的十分的出色,在其職業生涯,也獲得了諸多的榮譽。

5. 姆巴佩

薪水:7000萬歐

姆巴佩是來自法國的職業足球運動員,其目前主要效力於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在其職業生涯,曾獲得過6屆法甲聯賽冠軍,還在202屆卡達世界盃中幫助球隊獲得了亞軍,個人也是奪得了世界盃金靴獎、銀球獎榮譽。

6. 梅西

薪水:4500萬歐

素有“球王”稱號的梅西是出生於1987年,且來自阿根廷的職業足球運動員,其在場上司職前鋒,目前主要效率與邁阿密國際足球俱樂部,在其職業生涯,也是憑藉出色的實力,榮獲了諸多的獎項,曾獲得7次金球獎,7次世界足球先生,1次世界盃冠軍以及4次歐冠冠軍。

7. 馬內

薪水:4000萬歐

馬內出生於1992年,是來自塞內加爾的職業足球運動員,其曾效力過梅斯足球俱樂部、的薩爾茨堡紅牛足球俱樂部、利物浦足球俱樂部等球隊,在2023年,也是轉會於利雅得勝利足球俱樂部,目前在產生司職前鋒,憑藉爆發力強、平衡感出色的特點,也多次在國際賽事上取得了不錯的成績。

8. 亨德森

薪水:4000萬歐

亨德森是來自英格蘭的職業足球運動員,其在球場上主要司職中前衛,目前效力於達曼協作足球俱樂部,作為一位出色的運動員,在2019年作為利物浦隊長捧起歐冠冠軍獎盃,在2022年的卡達世界盃,獲得了最佳射手的獎項。

9. 馬赫雷斯

薪水:3500萬歐

馬赫雷斯是於1991年出生於法國,且目前主要效力于吉達國民足球俱樂部的職業足球運動員,在其職業生涯,曾獲得5屆英超冠軍,在2022-23賽季,也是跟隨隊伍獲得了“三冠王”,目前在場上司職前腰和邊鋒。

10. 庫利巴利

薪水:3000萬歐

庫利巴利是來自法國的職業足球運動員,其曾先後效力過梅斯足球俱樂部、那不勒斯足球俱樂部等,在2023年 轉會於利雅得新月足球俱樂部,在球場上司職中後衛,作為目前世界足壇最好的後衛,其憑藉出色的位置感和控球能力獲得了比利時杯冠軍、義大利超級盃冠軍以及義大利杯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