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霜是夏季不可缺少的一個生活必需品,能有效的緩解皮膚曬黑的問題,因此也是夏天最為暢銷的單品之一,所以,在市面上的防曬霜品牌也隨之越來越多。那么最好用的防曬霜牌子有哪些呢?本文就一起來了解一下全球防曬霜排行榜前十名。

防曬霜排行榜前十名的牌子

1. ANESSA安熱沙

安熱沙於1992年成立於日本,隸屬於日本資生堂旗下一個皮膚保養化妝品品牌,主要專注於包括防曬乳,化妝水等知名的預防紫外線類產品,經過多年發展,憑藉不怕曬的特點已經受到眾多消費者的一致好評。

2. AVENE雅漾

雅漾成立於1736年,是來自德國皮爾法伯旗下的一個知名護膚品品牌,主要生產銷售各種類型皮膚的產品,主要面向於中高端市場,憑藉溫和無刺激的特點受到眾多消費者的喜歡。

3. Mentholatum曼秀雷敦

曼秀雷敦於1889年來自於美國,是世界知名的防曬霜品牌之一,旗下產品在男女士護膚,防曬,抗痘等方面都有覆蓋,致力為各大消費者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發展至今,其業務已覆蓋於全國眾多地區,具有良好的口碑。

4. Biore碧柔

碧柔也是來自於日本的著名護膚品品牌,主要專注於洗面乳,卸妝乳,防曬霜等諸多產品,其防曬霜對紫外線的預防力很強,現已逐漸成為了一個家喻戶曉的品牌,非常的受歡迎。

5. ISDIN怡思丁

怡思丁成立於1975年,是一家致力於研究老化領域的護膚品牌,旗下產品種類豐富,憑藉其創新性的產品深受全球各大消費者的青睞,而且其防曬霜不含酒精,輕薄透氣,在市場上極為受歡迎。

6. SOFINA蘇菲娜

蘇菲娜是隸屬於日本花王集團旗下的一個高端護膚品牌,主要針對不同年齡的客戶打造最高安全,高品質的產品,而且其產品在國內是沒有專賣店的,只能通過海購獲得。

7. SHISEIDO資生堂

資生堂於1872年成立於日本,是一家主打西方藥學的品牌,在護膚和秀髮上都有研究,旗下防曬霜憑藉高顏值,高性價比的特點深受各大消費者的喜歡,現已遠銷全球眾多地區。

8. OLAY玉蘭油

玉蘭油成立於1853年,是一家專注於護膚品,沐浴品的大型企業,憑藉其滋潤好用的特點享譽世界,作為國內知名護膚品牌,其防曬霜的防曬指數也非常好,而且價格親民,也受到了很多消費者的支持。

9. NIVEA妮維維

妮維維是德國拜爾斯道夫旗下的護膚品企業,在身體,臉部保養,防曬等諸多領域都有覆蓋,於1994年進入中國市場後,迅速成為全國人民非常喜愛的品牌,在市場上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口碑。

10. Cpooertone確美同

確美同於1944年成立於美國,是一家專門從事與防曬霜的品牌,也是全球最好用的十大防曬霜品牌之一,其最出名的防曬霜是運動型類,在市場上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其下眾多產品的防曬SPF指數都很高,而且適用於各種膚質的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