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也是日常生活中比較常見的飲品之一,裡面富含豐富的蛋白質和營養成分,經常飲用對提高自身的免疫力也有不錯的幫助,目前市面上的牛奶品牌比較多,下面就盤點了十大牛奶品牌排行榜,大家可以看看世界十大牛奶品牌有哪些。

全球十大牛奶品牌

1、Vecozuivel樂荷

樂荷是荷蘭品牌,成立於1974年,在荷蘭的牛奶市場一直處於領先地位,也是世界十大牛奶品牌之一,擁有自己專屬的牧場,品牌主要面向大眾市場,性價比比較高,但由於在國內的出口量不多,所以價格稍顯昂貴,是市面上牛奶價格的2倍左右。

2、Arla愛氏晨曦

愛氏晨曦是丹麥品牌,也是最大的跨國乳企之一,奶源均來自丹麥的有機牧場,這個品牌在國內的知名度也不算高,雖然主打有機奶的口號,但價格也比一般的牛奶品牌要貴。

3、Meadow Fresh紐麥福

紐麥福是澳大利亞的品牌,定位高端牛奶產品,主打“permeate free”概念,就是配料以牛奶為主,不添加其他的配料,紐麥福常溫牛奶在中國的售價為11元/L,營養成分也比較高。

4、Anchor安佳

安佳創始於1886年,原屬於紐西蘭乳業集團所有,後被南半球最大乳企恆天然收購合併,在2013年進入中國市場,在國內主要有兩款產品在售,分別面向大眾和高端市場。

5、MUH甘蒂牧場

甘蒂牧場是德國乳製品品牌,主要生產UHT牛奶以及巴氏鮮奶,進入中國市場後,主要產品分為全脂、低脂、脫脂三類,後因採取規模化生產方式和注重產品的質量,在國內市場也很受歡迎。

6、Devondale德運

德運是邁高乳業旗下品牌,也是世界十大脫脂奶粉品牌之一,邁高乳業也是澳大利亞最大的乳製品生產商,德運採用澳大利亞奶源,其奶粉和常溫牛奶在中國銷量都很高,因高營養價值和高性價比在國內市場很受歡迎。

7、伊利金典

伊利是中國乳業雙巨頭之一,目前已經發展成為中國營收最高的乳企,擁有西北、內蒙古和東北三大黃金奶源基地,旗下的金典純牛奶更是銷量王者。

8、蒙牛特侖蘇

特侖蘇是蒙牛旗下優質牛奶品牌,推出時間比伊利金典更早一些,在那營養成分和價格方面跟金典差不多,另外,它和伊利一樣,產品線都非常齊全,能滿足各種消費需求。

9、聖牧

聖牧是由蒙牛的前執行董事姚同山於2009年創立的品牌,也是中國最大的有機乳品公司,雖然產業規模不能與伊利、蒙牛相比,但生產管理體系嚴格,生成的產品穩定性更強。

10、三元

三元的前身是北京市牛奶總站,成立於1956年,曾被指定為“人民大會堂”宴會專用牛奶,在奶源方面很有優勢,但由於生產成本比較高,所以性價比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