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母嬰行業的發展,目前市面上的奶粉品牌很多,質量也是參差不齊,對於各位消費者來說,一個好的奶粉,品牌也很重要,下面就盤點了世界排名前十的奶粉,大家感興趣的可以看看。

全球十大名牌奶粉

1、愛他美

愛他美是紐迪希亞旗下的子品牌,隸屬於全球第三大乳業巨頭達能集團旗下,是十大高端嬰兒奶粉品牌之一,愛他美奶粉添加多種必需成分,營養價值高,屬於是中高端嬰幼兒配方奶粉的標配。

2、惠氏Wyeth

惠氏是來自美國的奶粉品牌,在國內的知名度也很多,是很多寶媽的首選奶粉品牌,它主打啟賦和臻朗兩大高端系列,採用紐西蘭有機奶源,主要面向的是高端市場。

3、美贊臣Meadjohnson

美贊臣是全球第三大嬰兒食品製造商,擁有嚴格的質量安全管理體系,美贊臣也是主要面向中高端市場,跟惠氏的啟賦和臻朗,採用荷蘭有機奶源,也添加了多種營養成分。

4、雅培Abbott

雅培是美國嬰兒奶粉市場兩大巨頭之一,是市場占有率比較高的奶粉品牌,菁摯有機是雅培重點布局的奶粉系列,對標高端市場。

5、伊利

伊利是中國奶粉市場的頭部品牌之一,旗下產品線也比較豐富,金領冠品牌定位中高端,中端產品為金領冠系列,高端產品為金領冠、珍護、睿護、菁護等。

6、美素佳兒Friso

美素佳兒是荷蘭品牌,歷史悠久,採用的都是荷蘭本土的奶粉,擁有獨特的專利工藝,以高品質也獲得了很多消費者的喜愛。

7、飛鶴FIR MUS

飛鶴是國產奶粉品牌,主要高端市場,擁有自選牧場和完整的奶粉生產鏈,星飛帆和臻稚兩個系列比較受歡迎,銷量比較高。

8、聖元Synutra

聖元也是國產品牌,是第一家獲得特殊醫學用途嬰兒配方奶粉生產許可證的企業,奶源來自法國,旗下產品線也比較豐富,全面覆蓋中高端市場,性價比比較高的是優博系列。

9、雀巢Nestle

雀巢是瑞士最具價值的十大品牌之一,同時也是世界最大的食品工業集團,擁有強大的研發體系,長期處於母嬰行業的領導地位。

10、貝因美Beingmate

貝因美進入奶粉領域比較難晚,它是以嬰幼兒速食營養米粉起家,它的產品線比較豐富,菁愛是銷量比較高的奶粉系列,以高品質和實惠的價格受到了很多消費者的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