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殼的出現不僅可以有效的保護手機受到損害,還可以提高手機的美感,起到裝飾的作用,不過,手機殼的種類眾多,讓人眼花繚亂,所以,本文就為大家介紹了全球手機殼十大名牌,一起來看一下吧。

全球十大手機殼品牌

1. OTTERBOX

這款手機殼成立於1998年,主要從事與研究各種嚴密精巧的電子產品保護殼,起初芝士經營簡單的防水盒,後來逐步發展為高品質的保護殼品牌,旗下手機殼以其防摔耐操而受到消費者的喜歡。

2. UAG

UAG是一家專業手機保護殼品牌,具有豐富的市場經驗,憑藉強大的行銷網路和良好的管理方式,贏得了很多廠商的信任,其手機殼採用看了堅韌的pc夾層,四周都是防撞橡膠框,性價比很高,價格都在上百元。

3. 倍思Baseus

倍思成立於2011年,主要專注於新型科技環保材料,因其產品多元化,有質感,高顏值獲得很多忠實粉,是國內十大手機保護殼品牌排行榜之一。

4. ROCK

ROCK是國內電子行業內最具影響的品牌之,主要追求高品質的產品,採用“IP+平台定製”的模式受到很多消費者青睞。是全球手機殼品牌排行之一。

5. 億色ESR

億色成立於2009年,是國內手機殼品牌之一,旗下的手機殼,保護膜都非常受歡迎,憑藉簡單實用,安全可靠的理念,在全國開拓了很多市場,旗下產品遍布全球,性價比非常高。

6. 邦克仕Benks

邦克仕成立於2008年,旗下產業覆蓋豐富,是非常受大眾關注的一個品牌,以其耐用防摔,性格合適成為很多消費者的首選。是手機殼十大頂級品牌之一。

7. 品勝PISEN

品勝成立於2003年,是一家相享譽中國乃至全世界的國際品牌,具有很高的知名度,主要採用pc加上渡包邊,抗衝擊性很強,可以全面保護機身,用戶體驗感非常好。

8. 決色Defense

決色是全球知名電子供應商X-doria旗下的品牌,主要生產時尚防摔的手機殼,擁有獨創的Multi-ap防摔系統,解決了手機殼內外防摔的問題,是美國手機殼市場的銷量標桿,以前炫酷防摔的宗旨,在櫃內也逐漸聞名。

9. Spigen

Spigen於2008年產於韓國,是手機配件領域的國際品牌,其手機殼著重襯托手機原始設計為基礎,採用極好的保護材質,打造一款外形,功能,保護都很好的手機殼,深受消費者喜歡,但在國內的知名度不高。

10. Belkin貝爾金

貝爾金於1983年創建於美國,是全球最具影響的電子品牌,主要生產蘋果類電子產品,旗下手機殼質量可靠,外觀高端大氣,性價比較高,只能海購,是世界頂級手機殼品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