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是富貴大氣的象徵,自古就頗受喜愛,並流傳至今,世界上的珍珠也並不繁多,那么,你知道世界上最珍貴的珍珠有哪些嗎,一起來看一下全球最珍貴的十顆珍珠吧。

全球最貴十顆珍珠

1. 老子之珠

老子之珠是世界第一野生珍珠,是世界上最大的珍珠,是稀世珍品。於1934年被發現,這個珍珠從不同的方向可以看到釋迦牟尼,孔子,和老子的畫像,現在存於美國舊金山的銀行保險庫,是古今世界十大奇珠

2. 亞洲之珠

亞洲之珠是世界第二天然野生珍珠,在1628年于波斯灣獲得,類似於茄子形狀,二戰時期,這顆珠就不明所蹤了。在1993年,在日本露面。

3. 攝政王之珠

攝政王之珠是世界上最大珍珠中唯一一顆卵型珍珠,在法國大革命後,此珍珠被拍賣後,就再也沒人見過了。

4. 霍普珍珠

霍普珍珠是指在19世紀被銀行家霍普收藏的寶石,形狀看起來像一個圓柱,重量達到了450克拉,是世界上最珍貴的珍珠之一。

5. 卡羅塔珍珠

卡羅塔珍珠是世界上著名的十大珍珠之一,是墨西哥女皇卡羅塔所有的珍珠,重量到達21.5克拉,是一個十分罕見的泰然野生珍珠。

6. 奧維多之珠

奧維多之珠是在1520年於中美洲南部的巴拿馬發現的一顆重26克拉的珍珠,據說,這個珍珠被一位西歐人以650倍的純金贖走後不知所蹤了。

7. 睡獅珍珠

睡獅珍珠是一件天然形成的淡水珍珠,是有史以來最大的淡水珍珠,中國清朝時期被發現,重達120克,先被偷運出中國,後在荷蘭以240萬拍賣,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十大珍珠之一。

8. 諾蒂加珍珠

諾蒂加珍珠是一顆較大的綠色珍珠,因為諾加夫人所欲有,因此得名,這顆珍珠重達43.75克拉,是世界上最珍貴的珍珠之一。

9. 珍珠女王之珠

珍珠女王之珠曾經是法國王官所有,重量達到了27.5克拉,在1792年被盜走後就沒有了蹤跡。

10. 拉帕雷格林納珠

拉帕雷格林納珠於1956年在委內瑞拉獲得,在1691年贈與英國查理二世皇帝而得名,重量達到28克拉,但是在1734年因王宮失火丟失而下落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