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鼠是電腦的一個配件,滑鼠的好與壞影響著我們使用電腦的體驗感覺,所以配一個好的滑鼠是非常有必要的,市面上有著形形色色的滑鼠品牌,接下來我們就來說一說最受歡迎的幾種。

全球十大滑鼠品牌

1.羅技

2.雷蛇

3.雷柏

4.賽睿

5.櫻桃

6.雙飛燕

7.微軟

8.斐爾可

9.美商海盜船

10.ZOWIE

1.羅技

成立時間:1981年

羅技,2021機械鍵盤十大品牌之一,隸屬於羅技(中國)科技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瑞士,其主要的業務是從事電腦周邊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在同行業中,口碑一直都屹立不倒,是大家都信賴的品牌。

2.雷蛇

成立時間:1998年年

雷蛇,隸屬於雷蛇電腦遊戲技術(上海)有限公司,這是我們一個國際知名的電腦周邊產品開發商,這個品牌在行業內的名氣也非常大,國內外的消費者都喜歡。

3.雷柏

成立時間:2002年

雷柏,隸屬於深圳雷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是一家無線電產品的生產商,這家企業旗下的無線滑鼠的口碑非常好,不僅外形設計精湛、時尚,滑鼠的質量也很高,很耐用。

4.賽睿

成立時間:2001

賽睿,隸屬於浙江天闕貿易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丹麥,其主要的業務是從事電子競技產品的設計、生產、研發和銷售,滑鼠是他們旗下的一個主打產品。

5.櫻桃

成立時間:1965年

櫻桃,隸屬於北京爵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德國,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加算計輸入設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滑鼠和鍵盤都是它旗下的主打產品。

6.雙飛燕

成立時間:1987年

雙飛燕,隸屬於東莞伍聯電子科技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專注於電腦外設產品的經營,這個品牌利用現在的網際網路的優勢,採用線上和線下相結合的銷售模式,擴大自己的影響力。

7.微軟

成立時間:1975年

微軟,隸屬於微軟(中國)有限公司,這是世界知名的網際網路公司,是前世界首富比爾蓋茨和他的小夥伴一起建立的,他們主要從事加算計軟、硬體的開發、生產和銷售。

8.斐爾可

成立時間:1992年

斐爾可,隸屬於上海花盡數碼科技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日本,他的主要的業務是從事通訊設備和加算計周邊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這個品牌的主打產品有滑鼠、鍵盤和耳機等。

9.美商海盜船

成立時間:1994年

美商海盜船,隸屬於海盜船(香港)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個人電腦的周邊產品和相關組件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包括遊戲滑鼠、無線耳機等。

10.ZOWIE

成立時間:2008年

ZOWIE,隸屬於明基電通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是一家知名的電競裝備生產商,他們家的裝備口碑一直都非常好,旗下的顯示屏屬於明星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