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後如今已經跨入了成人階段,並且還有一些00後雖然年齡輕輕,但是積累的財富量卻非常驚人,有的是從父母那裡繼承而得,有的是因為自己憑藉著自己的投資而獲得,還有一些從事演藝事業的年輕影星,掙得也非常多?

全球00後十大富豪

1.凱莉·詹娜

2.亞歷山德拉·安德烈森

3.凱薩琳娜·安德烈森

4.古斯塔夫·馬格納爾·魏佐

5.伊莉莎白·博達

6.郭基浩

7.約翰·克里森

8.埃文·斯皮格爾

9.佩德羅·德·歌德爾·布埃諾

10.莉莎·得雷克斯邁爾

1.凱莉·詹娜

身家:10億美元

凱莉·詹娜,她是一位非常年輕能幹的女孩子,她本來是一個模特,後來開創了屬於自己的美妝品牌,並且這個品牌很快就在美國打開了市場,從此她的化妝事業更上一層樓。

2.亞歷山德拉·安德烈森

身家:11億美元

亞歷山德拉·安德烈森,世界十大頂級富二代之一,她本來就是富二代出生,她的家族在當地的聲望非常高,並且都是從事比較重要的領域,比如菸草生意、房地產和基金等,在耳濡目染下,她的投資眼光也很獨到。

3.凱薩琳娜·安德烈森

身家:11億美元

凱薩琳娜·安德烈森,他是有名的富二代,他之所以成為最年輕的富豪,主要是因為他繼承了家族的遺產,這些都是他的父輩和祖輩留下來的,他能夠利用這些錢創造更多的財富。

4.古斯塔夫·馬格納爾·魏佐

身家:23億美元

古斯塔夫·馬格納爾·魏佐,他是世界上最出名的富二代之一,他的父親是世界上最大的三文魚生產商之一,他家的公司他擁有一半的股權,可以一直收益,他自己並沒有繼承父業而是成為了T台上的一位模特。

5.伊莉莎白·博達

身家:12億美元

伊莉莎白·博達,這是一個德國富二代,他的父親是德國媒體行業的巨頭,他的家族掌握著德國媒體事業的關鍵,在德國的影響力非常大,特別是對於輿情的影響力的控制。

6.郭基浩

身家:20億美元

郭基浩,他是我們國內的一個富二代,他們家主要經營房地產業務,在香港的名望非常高,是香港最富有的五大家族之一,與李嘉誠家族相併且,這些都說明了他們家的財富之多。

7.約翰·克里森

身家:32億美元

約翰·克里森,他是一位白手起家的年輕富豪,憑藉著自己的智慧和知識創造了美國的“支付寶”,他畢業於哈佛大學,他創造了屬於自己的支付軟體,利用這些融資資金實現自己的財富增加。

8.埃文·斯皮格爾

身家:19億美元

埃文·斯皮格爾,他也是一位白手起家的大富豪,著名的修圖軟體Snapchat就是它和他的團隊研發出來的,這個軟體一推行,使用的用戶量就不斷高漲,成為了最火爆的app。

9、佩德羅·德·歌德爾·布埃諾

身家:11億美元

佩德羅·德·歌德爾·布埃諾,他是巴西的一個富二代,他的父親經營著巴西最大的醫療服務公司,這個公司的業務非常廣泛。和巴西各個地區的醫院都有合作。

10.莉莎·得雷克斯邁爾

身家:10億美元

莉莎·得雷克斯邁爾,她是一名德國富二代,她經營著汽車零部件生產和銷售公司,她是這個家族最主要的遺產繼承人之一,一旦她繼承了她父親的財產,她的年輕富豪的名號當之無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