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中生活著很多的動物,這些動物的個性各異,它們有的非常勤勞,比如說小蜜蜂,它們整天都圍著花園轉,每一天都要出去採花蜜,還有一些動物則非常懶惰,就連自己的住所也要占據別人的,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全球十大最累的動物。

全球十大最累的動物

1.雌性紅毛猩猩

2.雌性北極熊

3.帝企鵝

4.母獅子

5.雌性野兔

6.海狸

7.北極燕鷗

8.蜂鳥

9.螞蟻

10.蜜蜂

1.雌性紅毛猩猩

屬性:人科

雌性紅毛猩猩,雌性紅毛猩猩是世界上最為幸苦的媽媽,雄性的紅毛猩猩只負責只負責交配,至於生孩子和養孩子都是雌性紅毛猩猩自己一個人的事,它們要照顧自己的孩子7年,只至孩子獨立。

2.雌性北極熊

屬性:熊科

雌性北極熊,最近幾年隨著北極環境的不斷惡化,北極熊的生存也每況愈下,冰川在不斷的減少,它們尋找食物的機會也越來越少,很多北極熊都在挨餓,並且北極熊媽媽還要負責給自己的孩子找食物。

3.帝企鵝

屬性:企鵝目

帝企鵝,這種動物在撫養孩子的時候會經歷一個艱難的過程,首先它們會找一個比較高的地方,雌性企鵝把蛋生下來,雄性企鵝接下來就是孵蛋,它們需要兩個月不吃不喝,而這個時候雌性企鵝必須外出去尋找食物,一方面自己補充能量,另一方面為企鵝寶寶準備食物。

4.母獅子

屬性:貓科

母獅子,獅子是森林中比較兇猛的食物,是羊和鹿都非常害怕的動物,但是獅子家族中捕獵的都是母獅子,雄獅子從來不參與捕獵,它們只負責吃,並且雌獅子捕捉的獵物先給雄獅子吃,然後再自己吃。

5.雌性野兔

屬性:兔科

雌性野兔,我們都知道兔子的繁殖能力是非常強的,一般一個兔子一年一共可以繁殖四胎,所以很多雌性的兔子一年到頭不是生孩子就是懷孩子,不停的繁殖,這對雌性兔子來說是非常損耗身體的。

6.海狸

屬性:河狸科

海狸,這種動物非常擅長改造自己的棲息地,它們喜歡水,生活的地方離不開水,所以它們會想方設法的把水都聚集在自己棲息的範圍之內,它們非常聰明,會用周圍的樹枝、石塊堆積成池塘或者湖泊。

7.北極燕鷗

屬性:鷗科

北極燕鷗,這種動物具有超強的飛行能力,是其他的動物所不及的,它們也屬於遷徙類的動物,所以每一年都會經歷遷徙,它們的遷徙不是短程的,而是南北兩極的飛,令人驚嘆。

8.蜂鳥

屬性:蜂鳥科

蜂鳥,這種鳥在飛行的時候非常的累,因為它們翅膀每秒要震動40到80次,心臟跳動每分鐘可達到1200次,在這樣的高頻率的震動之下,蜂鳥會感覺非常累,所以它們一年會用大部分的時間來休養。

9.螞蟻

屬性:蟻科

螞蟻,我們都知道螞蟻這個群種是有明確的分身和分工的,例如,蟻后每天能產1000個卵,父蟻在完成交配後就死掉了,工蟻每一天都在外面尋找食物,兵蟻需要粉碎大型堅硬的食物,同時還負責保衛家園。

10.蜜蜂

屬性:蜜蜂科

蜜蜂,世界上十大最小動物之一,眾所周知這是勤勞的小動物,一到花期它們每一天都會忙忙碌碌地到處采蜜,並且將才回來地蜜帶給蜂農,為了採到花蜜它們可以飛行幾千里,從早飛到晚,並且還能找到回家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