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蟲有益蟲和害蟲之分,相較於益蟲,害蟲不僅不為民除害,還毀壞莊稼,是農民欠收的根源之一。因此,對於害蟲,人們都十分憎惡。但是你知道嗎,雖說人們厭惡害蟲,但害蟲不至於令人避之不及,更讓人不舒服的是那些噁心的昆蟲,一起來最噁心的十種昆蟲有哪些吧!

1、茸毒蛾

最噁心的十大昆蟲

茸毒蛾在丹麥山毛櫸樹林廣泛地分布著,每一隻雌性茸毒蛾能產下卵300多枚,幼年的茸毒蛾外表皮有長長的毛髮,十分輕盈,能隨風飄揚,成年的茸毒蛾呈現灰色,丹麥6月份天空中時而飛過一片暗灰色,正是這些茸毒蛾的“傑作”。

2、魔花螳螂

最噁心的十大昆蟲

有人稱魔花螳螂為“螳螂之王”,它們屬於數量稀少的一種螳螂,如果缺少食物的話,它們就會上演“謀殺親夫”的橋段。

3、刻克羅普斯蠶蛾

最噁心的十大昆蟲

刻克羅普斯蠶蛾別名“羅賓蛾”,它們的體型在北美洲屬於最大的,而且種類也是比較多的,覆蓋了北美大陸東部地區三分之二的面積,因此在當地,無論是在櫻桃樹上還是樺樹,隨處可見這種昆蟲的影子,多到令人煩躁。

4、白帶蠶蛾

最噁心的十大昆蟲

白帶蠶蛾的外形坑坑窪窪,凸起的部位還長滿了毛刺,再加上它身上的斑點以及紋路,直叫人毛骨悚然。

5、蘭花螳螂

最噁心的十大昆蟲

蘭花螳螂可以完美的偽裝自己,擅長偷襲。

6、大力士甲蟲

最噁心的十大昆蟲

大力士甲蟲力大無窮,它攻擊力強,黑色的外殼堅硬無比。

7、巨駱駝蜘蛛

最噁心的十大昆蟲

巨駱駝蜘蛛毛茸茸的,它雖然不是蜘蛛,但是卻跟蜘蛛一樣。它們的觸角可以穿破人們的皮膚,造成皮膚瘙癢,因此很少有人喜歡這種昆蟲。

8、田鱉

最噁心的十大昆蟲

田鱉在我國南方可見,它是一種可以食用的昆蟲,暫且不說它的口味,我想光是它的樣子,定然會嚇跑一批顧客。當田鱉被強大的對手攻擊時,它會立馬裝死,然後從肛門噴射出一種液體,十分噁心。

9、豹蛾

最噁心的十大昆蟲

豹蛾對樹木具有嚴重的危害,它的外表以黑白兩種顏色相間,它過於密集的黑色的斑點讓人後背發涼,實在談不上還看。

10、蜻蛉

最噁心的十大昆蟲

蜻蛉身體纖細,眼睛大並且向兩邊凸起,看起來十分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