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配眼鏡的時候不僅會細心的挑選眼鏡鏡片,還要仔細地選擇眼鏡架,雖然要看符不符合自己地臉型,然後看眼鏡架地材質,最好是選擇一些質地輕薄、不易折損的眼鏡架,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全球十大眼鏡架品牌。

全球十大眼鏡架品牌

1.精工眼鏡

2.雷朋

3.暴龍

4.派麗蒙

5.夏蒙

6.詩樂

7.歐克利

8.萬新光學

9.陌森

10.帕莎

1.精工眼鏡

成立時間:1921年

精工眼鏡,隸屬於精工控股株式會社,這個品牌始於日本,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鏡框、鏡片的研發、設計、生產和銷售,這個品牌在日本的知名度非常高,是當地消費者很喜歡的一個品牌。

2.雷朋

成立時間:1930年

雷朋,隸屬於陸遜梯卡(中國)投資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個品牌以生產太陽鏡著稱,他們家的太陽鏡是剝離鏡片為主,防光亮性的效果很明顯。

3.暴龍

成立時間:1992年

暴龍,隸屬於廈門雅瑞光學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法國,這個品牌也是因為太陽鏡而出名,他們主打時尚、新潮的太陽鏡產品,他們邀請的代言人都是時尚界的代表,品牌的形象通過廣告全民熟知。

4.派麗蒙

成立時間:1992年

派麗蒙,隸屬於派麗蒙光學(廈門)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的一個知名的時尚眼鏡品牌,它是我們國內最早的推出時尚眼鏡口號的品牌,旗下的太陽鏡、光學眼鏡都是很受歡迎的。

5.夏蒙

成立時間:1968年

夏蒙,隸屬於夏蒙眼鏡貿易(上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日本,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眼鏡零部件的設計、生產和銷售,這個品牌與很多眼鏡銷售商都建立了密切的聯繫。

6.詩樂

成立時間:1964年

詩樂,隸屬於Silhouette International Schmied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義大利,這個品牌傳承了義大利的精緻手工藝術,在製作眼鏡這種精細的物件的時候,手工優勢顯出的很明顯。

7.歐克利

成立時間:1975年

歐克利,隸屬於陸遜梯卡(中國)投資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它也是一個知名的太陽眼鏡品牌,他們家的太陽鏡不僅不僅遮光,還不影響光的亮度,佩戴這種眼鏡走路和開車都很適應。

8.萬新光學

成立時間:1973年

萬新光學,隸屬於江蘇萬新光學有限公司,這是一家以眼鏡為主導的綜合性企業,這個企業旗下的產品種類很多,包括整個眼鏡、鏡框、鏡片和周邊的零部件等。

9.陌森

成立時間:2010年

陌森,太陽鏡品牌之一,隸屬於廈門雅瑞光學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知名的太陽眼鏡生產商,他們生產出來的太陽眼鏡以時尚、個性、新潮著稱,很多年輕人喜歡這款眼鏡。

10.帕莎

成立時間:2002年

帕莎,隸屬於盈昌集團有限公司,我們在配眼鏡的時候,會有導購員給我們推薦這個品牌的眼鏡架,他們家的眼鏡眼設計都是最新的樣式,並且還都是非常輕薄的,佩戴在鼻樑上是比較舒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