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總是喜歡在娛樂圈裡面尋找美麗的面孔,雖然說娛樂圈裡面有非常多的美麗俊俏的面孔,但是大家還是能從比較出,擇出更加美麗、更加帥氣的面孔,當然我們也不能單單從長相去定義美與醜,還要從他們的作品和對社會的影響中去界定。

全球十大最帥面孔

1.田柾國

2.菲利克斯·謝爾貝格

3.肖恩·蒙德茲

4.金泰亨

5.傑森·莫瑪

6.肖戰

7.詹森·阿克斯

8.Toni Mahfud

9.傑森·德魯羅

10.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1.田柾國

國籍:韓國

田柾國,全球最帥男藝人TOP10之一,出生於1997年,這是一位非常年輕的偶像男星,它是韓國男子團體防彈少年的主唱和領舞,因為他在唱歌和跳舞方面的高超技能,然他在團隊里最為突出,並且獲得了很多冬粉。

2.菲利克斯·謝爾貝格

國籍:瑞典

菲利克斯·謝爾貝格,他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明星,但是他比一般的明星的人氣還要高,他是一位非常知名的網紅,他主要是製作一些網路遊戲的視頻發到自己的網站上,很多網友都喜歡看他的視頻。

3.肖恩·蒙德茲

國籍:加拿大

肖恩·蒙德茲,他出生於1998年,他是一位長相俊美的男歌手,他在唱歌方面非常有天賦,他最開始是自己翻唱經典歌曲錄製之後,發到自己的網路賬號滯後,因為動聽的音樂和嗓音而被大家喜歡,後來出專輯,成為了一名專業的歌手。

4.金泰亨

國籍:韓國

金泰亨,他出生於1995年,他是韓國非常有人氣的一位男明星,他是韓國最火爆的男子團體防彈少年的成員之一,他不僅在唱跳方面比較擅長,在演戲方面也是非常有天賦,曾經出演過《花郎》《花美男Bromance》等作品。

5.傑森·莫瑪

國籍:美國

傑森·莫瑪,他出生於1979年,這是美國的一位知名的影師演員,他的長相偏向於硬漢風格,因為他的硬漢的氣質,他在熒幕之上也留下了很多硬漢形象的角色,例如《權力的遊戲》終得卓戈·卡奧就是他扮演的。

6.肖戰

國籍:中國

肖戰,他出生於1991年,他是我們國家目前最火的頂流偶像之一,雖然說去年的227事件對他的事業打擊很大,但是依舊還是有很多冬粉追隨著他,他的代表作有《陳情令》《慶餘年》等。

7.詹森·阿克斯

國籍:美國

詹森·阿克斯,他出生於1978年,他雖然說已經是四十幾歲的大叔,但是依舊有很多冬粉喜歡他,他在年輕的時候是俊美的小生,現在他又是演技精湛的演員,他在不停的成長,魅力有增無減。

8.Toni Mahfud

國籍:德國

Toni Mahfud,他是網路上非常紅的一位男模特,因為俊秀的外表和姣好的身材,在網路上收穫了眾多的冬粉,隨著冬粉的不斷增多,很多雜誌也會邀請他,他的名氣也越來越大。

9.傑森·德魯羅

國籍:美國

傑森·德魯羅,他出生於1989年,這是一位非常有才華的藝人,它在唱歌和跳舞方面的才能是無人能及的,他不僅唱得好、跳得好,還能寫出很多優秀的音樂作品,Whatcha Say、In My Head、Talk Dirty都是他的代表作。

10.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國籍:澳大利亞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他出生於1983年,看過《復仇者聯盟》的一定認識他,他就是扮演大力之神的雷神,他的硬漢形象被很多人喜歡,並且他的演技也非常高,幾乎演的每一個角色都被大家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