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夠低檔得住美好的事物,美男的誘惑力是相當大的,那么你覺得全球最帥的男明星都有哪些呢?小編為大家盤點了全球最帥男藝人TOP10,感興趣的一起來看一看吧。

全球最帥男藝人TOP10

1、肖戰

2、田柾國

3、王一博

4、ChrisHemsworth

5、李敏鎬

6、金碩珍

7、金泰亨

8、WinMetawin

9、VachirawitChiva-aree

10、DimashKudaibergen

1、肖戰

代表作品:陳情令、誅仙I、狼殿下

肖戰,出生於1991年10月5日,全球百大最帥面孔之一,是一位非常有天賦的演員,在拍攝期間十分鬆弛,沒有一絲表演的痕跡,是真正將內心沉浸在角色之中,感動了許多觀眾。

2、田柾國

代表作品:No More Dream、Boy in Luv、荷爾蒙戰爭

田柾國,出生於1997年9月1日,“防彈少年團”中的一員,憑藉優美的聲線和超高的顏值備受關注,還有諸多冬粉被他的專注、細心所吸引,對於工作中的任何一個細節都毫不懈怠。

3、王一博

代表作品:無感、陳情令、人間至味是清歡

王一博,出生於1997年8月5日,是天生的舞台王者,不要看他年紀小,卻對舞蹈有著超強的控制力、節奏感、精準度,實力不容小覷,不止如此對待其他人始終保持著謙遜的態度,十分低調。

4、ChrisHemsworth

代表作品:雷神、復仇者聯盟、白雪公主與獵人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出生於1983年8月11日,是一位天賦型演員,隨機應變的能力非常強,不管是劇本還是臨場發揮,克里斯總能成為人們視線的中心,在人物之中不斷探索,展現與眾不同的魅力。

5、李敏鎬

代表作品:藍色大海的傳說、城市獵人、花樣男子

李敏鎬,出生於1987年6月22日,雖然作品不多,但每一部都擲地有聲,一直保持著自己的節奏穩步向前,不驕不躁,致力於給觀眾呈現最好的作品。

6、金碩珍

代表作品:Awake、I Need U、Run

金碩珍,出生於1992年12月4日,“防彈少年團”中的一員,隊里的“媽媽”,很會照顧人,經常為團隊下廚,做出來的菜色香味俱全,可謂是滿滿的家居少年感。

7、金泰亨

代表作品:Stigma、血、汗

金泰亨,出生於1995年12月30日,被稱為“臉蛋天才”,憑藉一副帥氣、精緻的面孔和低沉的嗓音,吸引了大批冬粉的關注,舞台上的他魅力四射,不要看他外表高冷,實際私下裡非常呆萌。

8、WinMetawin

代表作品:因為我們天生一對、假偶天成

是一位泰國演員,中文名“林漢洲”,取自“晴川歷歷漢陽樹,芳草萋萋鸚鵡洲”,別具詩意,擁有超強的語言天賦,因出演《因為我們天生一對》、《假偶天成》人氣大漲,吸引了大批網友的關注。

9、VachirawitChiva-aree

代表作品:因為我們天生一對、社交心慌慌

瓦奇拉維特·奇瓦雷,出生於1997年12月27日,是一名泰國男演員,又叫Bright,中美泰三國混血,五官十分深邃,眼神頗具魅力,近期憑藉《因為我們天生一對》獲得廣泛關注,人氣一路飆升。

10、DimashKudaibergen

代表作品:荊棘王冠、時光·滄海、拿不走的記憶

迪瑪希·庫達依別列根,出生於1994年5月24日,被稱為“哈薩克斯坦國寶級天籟”,不僅擁有超高顏值,還有一副好歌喉,曾拿下亞洲人氣歌手獎、最佳海外人氣歌手獎等多項大獎,完完全全的“師奶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