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雲社是我國著名的相聲表演的場所,這裡匯集了許多說相聲的人才,特別是最近幾年,相聲演員開始出現在電視螢幕上,我們注意到了德雲社的新鮮血液,有網友調侃現在德雲社的相聲演員越來越好看了。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德雲社十大帥哥排行榜。

德雲社十大帥哥排行榜

1.王九龍

2.張雲雷

3.孟鶴堂

4.秦霄賢

5.欒雲平

6.郭麒麟

7.孔雲龍

8.陶陽

9.高筱貝

10.高峰

1.王九龍

王九龍,本名王昊楠,1996年8月14日出生,天津市人,中國內地相聲演員,主攻捧哏,搭檔是張九齡。他參加的影視節目有:《德雲斗笑社》。

2.張雲雷

張雲雷,本名張磊, 1992年1月11日出生,天津市人,中國內地相聲男演員、影視演員、歌手。代表作有:毓貞、輩分歌、能耐大了、白蛇傳、太公賣面、探清水河、擋諒、大西廂等。

3.孟鶴堂

孟鶴堂,本名孟祥輝,1988年4月26日出生,黑龍江省人,中國內地相聲演員。他於2018年獲得《相聲有新人》第一季總冠軍。代表作有:文玩、萬物皆可盤等。

4.秦霄賢

秦霄賢,本名秦凱旋,1997年1月5日出生,遼寧省瀋陽市人,畢業於北京戲曲藝術職業學院,中國內地相聲演員、主持人。代表作有:笑起來真好看。

5.欒雲平

欒雲平,本名欒博 ,1984年3月20日出生,北京市人,中國內地相聲演員、影視演員。代表作有:《夸住宅》、《林子大了》、《能耐大了》等

6.郭麒麟

郭麒麟,十大最火相聲演員之一,本名郭奇林,1996年2月8日出生,天津人,我國相聲演員、影視演員 。代表作有:慶餘年、寵愛、學聾啞、雜學唱、雙簧、四大鬚生、白蛇傳、笑傲江湖、有話好好說等。

7.孔雲龍

孔雲龍,原名孔德水,中國內地相聲男演員,德雲四少之一。他於2004年開始學習相聲,代表作品有《地理圖》、《竹城水寨》、《白事會》、《八大吉祥》等。

8.陶陽

陶陽,1997年9月27日出生,江西省南昌市 人 ,中國內地京劇演員、相聲演員。他的代表作有《漢津口》《空城計》《文昭關》《四郎探母》等。

9.高筱貝

高筱貝,本名高淋浩,河北人,2009年進入“德雲藝術傳習社”學習相聲表演。現在一直從事相關的相聲演出,十分受觀眾喜歡。

10.高峰

高峰,1983年5月12日出生,天津市人,畢業於天津農學院水產學院 ,師從范振鈺先生,中國內地相聲演員 。代表作有:《林子大了》《能耐大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