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美國網站都會公布一些關於“最帥”、“最美”的排行榜,亘古不變,那么你知道今年亞洲百大最帥面孔有哪些嗎?小編為大家整理了2020全球百大最帥面孔排行榜名單top10,感興趣的朋友們一起看過來吧。

2020全球百大最帥面孔排行榜名單top10

1、PewDiePie

2、BTS金泰亨

3、Chris Hemsworth

4、BTS田柾國

5、Henry Cavill

6、Jason Derulo

7、肖戰

8、Jason Momoa

9、Timothée Chalamet

10、Paing Takhon

1、PewDiePie

2、BTS金泰亨

外文名:Kim Tae Hyung

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除了田柾國之外,還有金泰亨進入前10名,而且還是一舉獲得第2名!去年是征國獲得冠軍、金泰亨獲得第4名,近年在戲劇、偶像屆都有亮眼表現的金泰亨,恭喜獲得全球帥哥第2名!

3、Chris Hemsworth

中文名: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雷神索爾”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因為出演《復仇者聯盟》人氣超高,不只有性感長相和身材,育有3名子女的他,“最暖爸爸”的形象更是深入人心,更獲得全球帥哥第3名!

4、BTS田柾國

外文名:Jeon Jung Kook

防彈少年團BTS的成員田征國獲得第4名,在全球大受歡迎的韓國男團,而隊內的忙內田征國年僅23歲(1997年生)更是冉冉上升的男星!不論在舞蹈、歌唱方面都有精湛表現的田征國,還獲得了2020全球帥哥第4名。

5、Henry Cavill

中文名:亨利·卡維爾

“超人”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獲得全球帥哥第6名,超級性感的英國男演員,代表作品包括《超人:鋼鐵英雄》、《紳士密令》、《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等,今年主演的《天才少女福爾摩斯》也再度收穫好成績!

6、Jason Derulo

中文名:傑森·德魯羅

美國歌手Jason Derulo(傑森·德魯羅 )獲得第6名,1989年出生,今年31歲,很有音樂才華的他創造出許多熱門歌曲。在IG上相當活躍的Jason Derulo常常曬出搞笑短影片,獲得許多冬粉喜愛!

7、肖戰

外文名:Sean Xiao

全球帥哥第7名為中國男星肖戰,獲得亞太區帥哥冠軍的他,全球排名稍稍掉了幾名。肖戰近期在電視劇《慶餘年》 、《餘生,請多指教》都獲得熱烈討論,海內外人氣都超高!

8、Jason Momoa

中文名:傑森·莫瑪

傑森·莫瑪(Jason Momoa)因為主演《水行俠》獲得高人氣,他193的壯碩身材,渾身散發著一股野性魅力,加上私底下親和力十足的個性,更讓他圈粉無數!傑森·莫瑪在全球帥哥中獲得第8名,真的實至名歸~

9、Timothée Chalamet

中文名:提莫西·查拉梅

今年24歲的法裔美國男演員“甜茶”堤摩西柴勒梅德(Timothée Chalamet)獲得第9名,他以男同志電影《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她們》、《雨天.紐約》等迅速在全球爆紅,清純可愛的長相,加上招牌浪漫捲發,成為許多女生的理想情人!

10、Paing Takhon

被譽為“亞洲水行俠”的緬甸男模Paing Takhon,今年24歲,身高188,完美身材和超高顏值,加上性感的刺青,讓他人氣暴增!目前Paing Takhon的個人Instagram已經坐擁80多萬的追蹤人數,還摘下全球帥哥哥第10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