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劇想必已成為每位朋友的日常,在追劇的同時看看喜歡的愛豆也是一大幸福的事情,那么你知道最受歡迎的藝人有哪些嗎,小編為大家整理了最受歡迎的十大網路劇藝人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最受歡迎的十大網路劇藝人排行榜

1、范丞丞

2、胡一天

3、侯明昊

4、胡冰卿

5、關曉彤

6、王一博

7、程瀟

8、章子怡

9、羅雲熙

10、趙麗穎

1、范丞丞

霸屏指數:100.00

代表作品:偶像練習生、I'm Here

范丞丞,出生於2000年6月16日,娛樂圈十大人氣小鮮肉之一,是一位陽光帥氣的大男孩,在《偶像練習生》中的表現十分出色,有著自己的音樂風格,也因此贏得了超高人氣,並且之後的他頻繁活躍於綜藝節目之中,成功圈了大批冬粉。

2、胡一天

霸屏指數:94.70

代表作品: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民國奇探、絕代雙驕

胡一天,出生於1993年12月26日,在近期熱播的電視劇《暗戀橘生淮南》中贏得了觀眾一致好評,稱胡一天就是盛淮南本人,同時還有一部新劇即將定檔,不過這次的《親愛的,摯愛的》要改名為《我的時代,你的時代》,不知會不會影響到收視率呢?

3、侯明昊

霸屏指數:85.16

代表作品:寒武紀、人不彪悍枉少年、鎮魂街

侯明昊,出生於1997年8月3日,最新綜藝《平行時空遇見你》不知大家有沒有關注,侯明昊、楊超越演繹的校園故事可謂是粉色泡泡滿滿,追星看劇兩不誤。

4、胡冰卿

霸屏指數:83.01

代表作品:旋風少女、暗戀橘生淮南、獨孤天下

胡冰卿,出生於1992年1月25日,隨著《暗戀橘生淮南》的熱播,胡冰卿的演技也被推到了置高點上,不得不說現在的網友也是太過於嚴厲了,人總是要慢慢進步的,哪能一口變成個大胖子呢。

5、關曉彤

霸屏指數:81.91

代表作品:二十不惑、好先生、搭錯車

關曉彤,出生於1997年09月17日,“國民閨女”現已成長為一大長腿美女,不管走在哪裡都能吸引一眾目光,在《我就是這般女子》中的表現也是非常出色,贏得了諸多網友的好評。

6、王一博

霸屏指數:80.57

代表作品:有翡、陳情令

王一博,出生於1997年8月5日,憑藉《有翡》、《陳情令》走紅,不論是作為歌手、演員還是一名舞者都非常出眾,劇網友爆料王一博即將加盟綜藝《我的時代和我》,這無疑是大眾對於他的一種肯定。

7、程瀟

霸屏指數:75.47

代表作品:若情、唐人街探案3、極限青春

程瀟,出生於1998年7月15日,像洋娃娃一般,清純可愛又不失性感,不管是作為舞者還是演員都非常優秀,深受大眾喜愛,知足且堅定,溫柔且上進。

8、章子怡

霸屏指數:75.02

代表作品:我的父親母親、臥虎藏龍、一代宗師

章子怡,出生於1979年2月9日,國際章的演技還是值得一看的,近期熱播的《上陽賦》著實有被“少女感”所洗腦,一個人貫穿一整部劇,難道是劇組沒有經費了嗎,雖然節約是美德,但這也太“驚艷”了。

9、羅雲熙

霸屏指數:74.05

代表作品:兒科醫生、夏未央、12人生

羅雲熙,出生於1988年7月28日,憑藉《何以笙簫默》走進大眾視野,之後也參演了諸多影視作品,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績,贏得了大眾的一致認可。

10、趙麗穎

霸屏指數:72.43

代表作品:陸貞傳奇、杉杉來了、花千骨

趙麗穎,出生於1987年10月16日,是一位實力派演員,從《陸貞傳奇》到《有翡》,這一路的進步皆是有目共睹,每一個角色都在大眾心底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