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在國際上占有一定分量的女星實力也是不容小覷的,同時她們的一言一行也代表著一個國家,那么你知道哪些國際知名度較高的華人女星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國際知名度較高華人女星top10,感興趣的來看看吧。

國際知名度較高華人女星top10

1、鞏俐

2、張曼玉

3、章子怡

4、鄧麗君

5、楊紫瓊

6、舒淇

7、周迅

8、王菲

9、李冰冰

10、范冰冰

1、鞏俐

代表作品:紅高粱、霸王別姬、秋菊打官司

鞏俐,出生於1965年12月31日,是聯合國全球環境保護大使,在海內外的有一定的知名度,在《霸王別姬》中的表現引得無數人為之驚嘆,不管是表演還是台詞,每一個細微之處都把握得十分到位。

2、張曼玉

代表作品:甜蜜蜜、阮玲玉、宋家皇朝

張曼玉,出生於1964年9月20日,國家一級演員,是一大國際巨星,在影壇獲得了諸多成就,表演富有層次,每一個人物在她的塑造之下別具一番魅力,給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3、章子怡

代表作品:我的父親母親、臥虎藏龍、一代宗師

章子怡,出生於1979年2月9日,“國際章”這一稱號可不是浪得虛名,在《藝伎回憶錄》、《羅曼蒂克消亡史》中的精湛演技得到了諸多觀眾和業內人士的一致認可,將人物角色詮釋得十分到位。

4、鄧麗君

代表作品:月亮代表我的心、甜蜜蜜、小城故事

鄧麗君,出生於1953年1月29日,是一位具有國際影響力的歌手,用音樂改變了眾多人,每一首歌曲都頗具韻味,自然而又親切,她和音樂之間屬於相互成就。

5、楊紫瓊

代表作品:臥虎藏龍、皇家師姐、007之明日帝國

楊紫瓊,出生於1962年8月6日,是華語及世界影壇動作女影星的代表,在《超級警察》、《明日帝國》、《飛鷹女俠》中的言談舉止流露著她的自信和成熟,是優雅、力量的“混合體”。

6、舒淇

代表作品:色情男女、玻璃之城、千禧曼

舒淇,出生於1976年4月16日,無論什麼類型、風格的服裝都能夠很好的駕馭,作為一名演員,在表演上十分自然,塑造的每一個人物角色都各具風采,在大眾心目中留下了相當深刻的印象。

7、周迅

代表作品:畫皮、風聲、蘇州河

周迅,出生於1974年10月18日,是一位非常有天分的演員,先後參演過諸多影視作品,經過她的演繹仿佛為角色鍍上了一層靈魂,不被人物所束縛,反而為她所用。

8、王菲

代表作品:容易受傷的女人、我願意、天空

王菲,出生於1969年8月8日,中國十大最火女歌手之一,她在亞洲和華人世界有著很高的知名度,凡是經由她唱作的歌曲都有一種不同的味道,通透、有力且又有幾分柔美。

9、李冰冰

代表作品:風聲、雲水謠、過年回家

李冰冰,出生於1973年2月27日,是一個有彈性、戲路廣、具有大片“符號感”的女演員,不管什麼樣的題材都能夠輕鬆駕馭,且入木三分,在演技上已經贏得了諸多觀眾以及業內人士的一致肯定。

10、范冰冰

代表作品:觀音山、我不是潘金蓮、二次曝光

范冰冰,出生於1981年9月16日,自出事以後便很少出現在大眾視野,但不得不承認的是她長著一副極具“東方女性之美”的臉,據說范冰冰將有兩部國際大片即將登場,還是有些期待她的表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