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有頂流鹿晗,後有流量小生蔡徐坤,在中國有著非常多人氣高的男愛豆,雖然愛豆一詞來源於日本,發跡於韓國,但是中國的冬粉客群無疑是全世界最多的,因為中國人口多的原因,所以各個明星的冬粉群體數量也是不容小覷,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盤點的是我們中國男愛豆的人氣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中國男愛豆排行榜

1.易烊千璽

2.王一博

3.肖戰

4.鹿晗

5.王俊凱

6.蔡徐坤

7.王源

8.朱一龍

9.吳磊

10.白敬亭

1.易烊千璽

出生日期:2000年11月28日

易烊千璽是內娛天團TFboys中的一員,可以稱得上我們中國的“國民弟弟”了,因其穩重的性格和俊俏的面龐,使得其路人好感度非常高,是00後中第一個微博冬粉破七千萬的愛豆。

2.王一博

出生日期:1997年8月5日

王一博一開始是中韓組合UNINE的一員,後來成為了天天向上的主持人,雖然是熱門綜藝,但是因為其性格一直站在邊緣角落,最終爆火則是因為《陳情令》這部劇,使得他的冬粉數量暴增。

3.肖戰

出生日期:1991年10月5日

肖戰是中國內地的一名男演員,因為和王一博飾演的《陳情令》而爆火,收穫了許多女冬粉,然而今年肖戰因為其冬粉的緣故上了無數次熱搜,還有全員抵制肖戰的超話,現在的話題度和搜尋度還是非常高。

4.鹿晗

出生日期:1990年4月20日

鹿晗是韓國男團組合EXO的前成員,在中國男明星顏值排行榜中,在剛回國的時候,風頭非常的盛,每到了星期五就必上熱搜,頂流一詞就是由鹿晗帶來的,帶火了無數景點,比如上海的網紅油桶,曾因為微博評論數而申請了吉尼斯紀錄。

5.王俊凱

出生日期:1999年9月21日

王俊凱是內娛天團TFboys中的隊長,一開始是組合當中人氣最高的存在,擁有非常多的時尚資源,經常可以看見王俊凱在各大秀場上活躍,在熱播綜藝《中餐廳》中也有著非常亮眼的表現。

6.蔡徐坤

出生日期:1998年8月2日

蔡徐坤通過《偶像練習生》這檔節目出現在大家的視野中,他的唱跳能力非常好,並且以超高的票數,斷層的當上了組合中的C位,和其他幾名成員組成了限時組合nine percent。

7.王源

出生日期:2000年11月8日

王源是內娛天團TFboys中的一員,在組合中擔任主唱擔當,王源的性格比較活潑,所以活躍在各大綜藝節目中,在浙江衛視的綜藝節目《王牌對王牌》中作為常駐嘉賓,而且還在伯克利音樂學院進修。

8.朱一龍

出生日期:1988年4月16日

朱一龍是一位80後的男演員,雖然比不上一眾90後年輕,但是他的好演技使他收穫了一批冬粉,因為飾演熱門網劇《鎮魂》而出現在大家的視野中,成為了新一任的國民老公。

9.吳磊

出生日期:1999年12月26日

吳磊是一名99年出生的內地男演員,六歲就出演了電視劇《封神榜之鳳鳴岐山》中的哪吒,妥妥的一枚小童星,後來因為飾演《琅琊榜》中的小飛流而爆火,目前和鹿晗主演的《穿越火線》正在熱播中。

10.白敬亭

出生日期:1993年10月15日

白敬亭是內地一名90後演員,因為愛鞋如命、段子極多這些梗收穫了許多冬粉,在綜藝《明星大偵探》中經常語出驚人,邏輯思維能力也非常的快,與鬼鬼的CP更是收穫了許多CP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