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周知明星是一個高收入群體,即使是有限薪令,他們的收入依舊令人羨慕,有的一線明星,演一部戲就可以獲得千萬的收入,這是普通人一輩子都掙不到的,這樣的薪水無不讓人羨慕,所以越來越多的人想要當明星。

娛樂圈明星富豪

1.成龍

2.周杰倫

3.章子怡

4.周迅

5.周潤發

6.劉德華

7.李冰冰

8.郭富城

9.趙薇

10.黃渤

1.成龍

出生日期:1954年4月7日

成龍,他是國內為知名的武打明星,是很多70後、80後最喜愛的明星之一,他是娛樂圈裡的老前輩,在娛樂圈裡的地位非常高,現在他不僅拍戲,還導戲,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

2.周杰倫

出生日期:1979年1月18日

周杰倫,歌星男明星人氣排行榜之一,他是華語樂團最受歡迎的一位歌手,他的唱功獨特,是80後、90後心目中的歌神,他的每一首新歌、每一次的演唱會都獲得了極大的關注,支持的冬粉非常多。

3.章子怡

出生日期:1979年2月9日

章子怡,大家都叫她“國際章”,因為她是國內較少的成功闖入好萊塢的女明星之一,她是謀女郎出身的,所以一出道就爆火,她獲得了影后大滿貫,演技備受認可。

4.周迅

出生日期:1974年10月18日

周迅,她是國內最有演技的女演員之一,她被觀眾親切的稱為“周公子”,與她豪放灑脫的氣質相符合,她曾經飾演了很多經典的角色,深入人心,例如《大明宮詞》里的太平公主。

5.周潤發

出生日期:1955年5月18日

周潤發,他是老一輩知名的藝人,在成為藝人之前,他是一個落魄的少年,做過很多的散工,後來被經紀公司發掘進入演藝圈,他一直都在磨練自己的演技,最後用自己精湛的演技俘獲了觀眾。

6.劉德華

出生日期:1961年09月27日

劉德華,他是“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當年的熱度堪比現在的頂流偶像,他不僅會唱歌,還擅長拍戲,所以冬粉特別多,為了不影響自己的事業,當年還特意隱婚。

7.李冰冰

出生日期:1973年2月27日

李冰冰,她是內地知名的女明星,也是四大花旦之一,她不僅人長得漂亮,演技也非常好,現在她逐漸推出螢屏,轉入幕後,投資去培養新的藝人、去製作影視劇。

8.郭富城

出生日期:1965年10月26日

郭富城,他也是“香港四大天王之一”,雖然說他現在的名氣已經不能和當年相提並論,但是他的影響力依舊在,還是很多70後年輕時代最喜歡的偶像明星之一。

9.趙薇

出生日期:1976年3月12日

趙薇,她不僅是一位優秀的演員,還是一位專業性非常強的導演,她本來是一位國民度非常高的演員,後來又去國外進修,學習導演專業,回國之後開始拍戲,《致青春》就是她拍的第一部電影。

10.黃渤

出生日期:1974年8月26日

黃渤,他是名副其實的“影帝”,在帥哥雲集的娛樂圈,他的長相和身材都是非常靠後的,但是他用精湛的演技和優秀的作品一次次證明了自己的實力,《讓子彈飛》《青島往事》都是他的代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