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現如今已成為了一大家喻戶曉的APP,活躍於其中的明星也是不計其數,最近聽說“華仔”也加入了抖音大家庭,那么你最喜歡的明星是哪位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抖音十大影響力明星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抖音十大影響力明星排行榜

1、劉德華

2、鄧紫棋

3、馮鞏

4、范丞丞

5、肖戰

6、趙麗穎

7、趙露思

8、張庭

9、歐陽娜娜

10、辣目洋子

1、劉德華

代表作品:無間道、天若有情、天下無賊

劉德華,出生於1961年9月27日,中國十大最帥男明星之一,為華語樂壇、影壇做出了不少貢獻,作為演員,將人物角色的細微之處詮釋得十分到位,作為歌手,更是留下了不少經典作品,“劉式情歌”早已深入大眾的心中。

2、鄧紫棋

代表作品:泡沫、光年之外、來自天堂的魔鬼

鄧紫棋,出生於1991年8月16日,近期想必都被姐姐的“淡妝”所刷屏,廣大網友紛紛留言“姐姐直接半永久吧”,除了顏值外,實力也是不同凡響,從《泡沫》到《句號》,每一首歌都詮釋著她的成長,現如今的她已擁有了超高的人氣和知名度。

3、馮鞏

代表作品:別拿自己不當幹部、沒事偷著樂、點子公司

馮鞏,出生於1957年12月6日,你是否還記得馮老師那句“親愛的觀眾朋友們,我可想死你們了”,不得不說相聲演員的魅力還是非常大的,光是站在那裡便能夠感受到幽默了,凡是春晚必定有他的身影,不知今年的春晚會帶來怎樣的節目呢?還是有一些小期待的。

4、范丞丞

代表作品:偶像練習生、I'm Here

范丞丞,出生於2000年6月16日,吃瓜網友們一直心心念念著“2000萬頂流大瓜”,引得不少明星紛紛闢謠,果然人紅就是是非多,躺著也能中槍啊。

5、肖戰

代表作品:陳情令、誅仙I、狼殿下

肖戰,出生於1991年10月5日,憑藉《陳情令》贏得了超高人氣和關注度,一瞬間肖戰成了一大頂流男星,近期的一組浴室大片更是引得不少網友流口水,散發著無盡的魅力。

6、趙麗穎

代表作品:陸貞傳奇、杉杉來了、花千骨

趙麗穎,1987年10月16日,產後復出的趙麗穎可謂是發揮了拚命三郎的衝勁,先是以電視劇《有翡》實力放話,後以一組國風造型驚艷眾人,美出了新高度,完全看不出剛生完孩子。

7、趙露思

代表作品:傳聞中的陳芊芊、三千鴉殺、喔!我的皇帝陛下

趙露思,出生於1998年11月9日,趙露思的發量引來了不少禿頭女孩的羨慕目光,不管是出席什麼場合,那一抹柔順秀麗的長髮總是格外引人注目,不過這“甜美”人設著實有些看膩了,而且是愈發的不真實。

8、張庭

代表作品:絕色雙嬌,穿越時空的愛戀,鐵齒銅牙紀曉嵐3

張庭,出生於1970年6月20日,經常刷抖音短視頻的吃瓜民眾想必都曾看到過她的身影,不得不說她的人生是十分精彩,有愛的人相伴,一同搞笑逗樂,簡直一大幸福之事。

9、歐陽娜娜

代表作品:北京愛情故事、破風、是!尚先生

歐陽娜娜,出生於2000年6月15日,從酷girl到“茶藝”女孩只需要一步,穿異性的衣服,戴異性的首飾,時不時再叫上幾句“爸爸”,引得不少網友驚呼“我們的大提琴女孩哪兒去了”?但不得不承認往往是這種女孩最招人憐愛了。

10、辣目洋子

代表作品:胖子行動隊、生活對我下手了、悲傷逆流成河

辣目洋子,出生於1995年8月24日,這應該是目前從短視頻跨到演藝圈最成功的一位了,她在《演員請就位》之中的表現十分驚艷,雖容貌算不上出眾,但憑藉自身的演技贏得了諸多觀眾的認可,並且還成為了“五菱新春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