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不管走在哪裡都是一個焦點,顏值、實力都是得到過大眾一致認可的存在,那么你心目中的高顏值明星是哪位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內娛十大高顏值明星top10,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內娛十大高顏值明星top10

1、肖戰

2、王俊凱

3、蔡徐坤

4、王一博

5、鹿晗

6、成毅

7、易烊千璽

8、張藝興

9、王源

10、鄧倫 ​

1、肖戰

代表作品:陳情令、誅仙I、狼殿下

肖戰,出生於1991年10月5日,是現如今娛樂圈十大最火男演員之一,經歷了2020年的沉澱終於迎來了曙光,據說今年的央視春晚將有肖戰的身影,同時還有《餘生請多指教》、《斗羅大陸》等新作要在央視同大家見面,可以說是相當期待了。

2、王俊凱

代表作品:樹讀、流星、醒著

王俊凱,出生於1999年9月21日,是猶如“白月光”般的存在,陽光、從容又溫暖,在音樂、影視等領域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然而就是這么一位在成長中的少年近期卻被網路黑子不斷威脅、騷擾。

3、蔡徐坤

代表作品:蒙著眼、重生、Young

蔡徐坤,出生於1998年8月2日,剛剛官宣的央視網路春晚的陣容之中有坤坤的加盟,想必各位早已安耐不住內心的激動了吧,他一路的付出和努力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坤坤值得更好的一切。

4、王一博

代表作品:陳情令、陪你到世界之巔、無感

王一博,出生於1997年8月5日,憑藉電視劇《陳情令》大火,之後不僅加盟多個綜藝,還成功拿下了諸多品牌代言,代表著大眾對於王一博的認可,相信之後的他會越來越好。

5、鹿晗

代表作品:我們的明天、勳章、致愛 Your Song

鹿晗,出生於1990年4月20日,他的顏可謂是男女老少通吃,有著超強的影響力,光是微博冬粉便已達6000萬,在《哈哈哈哈哈》的“刺殺”行動中憑藉自身的機智躺贏,看來以後不能再叫“傻狍子”了,得叫“鹿機智”。

6、成毅

代表作品:琉璃、長安諾、怒海潛沙&秦嶺神樹

成毅,出生於1990年5月17日,憑藉電視劇《琉璃》贏得了超高的人氣和關注度,成功躋身於一線演員行列之中,並且有一部重量級新劇《理想照耀中國》即將由他主演,不知會有怎樣精彩的表現。

7、易烊千璽

代表作品:溫差感、我樂意沉默釋放內心焰火、后座劇場

易烊千璽,出生於2000年11月28日,從《少年的你》到《送你一朵小紅花》,每一部作品都十分驚艷,能夠明顯的看到他在演技上的進步,小小少年如今已經更加成熟穩重,骨子裡盡顯倔強之感。

8、張藝興

代表作品:一個人、祈願、獨角戲

張藝興,出生於1991年10月7日,人如其名,多才多藝,在《好先生》、《老九門》中的表現非常出色,將人物詮釋得淋漓盡致,給大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就在剛剛一組“泳池大片”成功登上熱搜,看來廣大網友相比作品更關注哥哥的“顏”啊。

9、王源

代表作品:陽光不銹、大主宰、地久天長

王源,出生於2000年11月8日,是一位溫暖治癒的小少年,2020年是他飛速成長的一年,仿佛在用力向世界證明他可以,在歌曲之中能夠發現他的內心,唱的不僅僅是歌,而是他自己。

10、鄧倫

代表作品:一千零一夜、因為遇見你、海棠經雨胭脂透

鄧倫,出生於1992年10月21日,在《因為遇見你》、《歡樂頌2》中的表現令觀眾眼前一亮,將人物角色塑造的淋漓盡致,也因此贏得了觀眾一致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