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口秀大會是一檔人氣十足的綜藝節目,在眾多脫口秀節目中可以排名前列,許多優秀的脫口秀演員更是為我們奉獻了精彩的表演,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一看脫口秀大會歷屆排行榜,來一起詳細了解一下。

脫口秀大會歷屆排行榜

1.龐博

2.王建國

3.思文

4.卡姆

5.呼蘭

6.王勉

7.李雪琴

8.楊笠

9.周奇墨

10.何廣智

1. 龐博

龐博參加了多次脫口秀大會,而且龐博還是第一季脫口秀大會的冠軍得主,無論是實力還是人氣都是一流的,目前他是笑果文化旗下十大藝人之一,前途還是比較光明的。

2. 王建國

王建國雖然沒有獲得過脫口秀大會的冠軍,但是王建國的人氣是不容小覷的,每次脫口秀大會都是排名第二。

3. 思文

思文是第一季脫口秀大會的第三名,作為一位女脫口秀演員,思文的表演還是特點鮮明的。

4. 卡姆

卡姆是第二季脫口秀大會的冠軍,要知道卡姆這個表演風格還是比較少見的,這也讓卡姆很受歡迎。

5. 呼蘭

呼蘭在脫口秀演員中的實力強勁,而且擁有大批的冬粉,所以呼蘭的人氣還是非常高的。

6. 王勉

王勉是第三季脫口秀大會的冠軍,王勉人氣很高,要知道在這屆脫口秀大會上演員的實力都很出眾。

7. 李雪琴

李雪琴在第三季脫口秀大會上出名,雖然不是前三名,但是人氣一點也不比冠軍差。

8. 楊笠

楊笠也是在第三季脫口秀大會脫穎而出的女演員,並且獲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績,是笑果文化旗下的藝人

9. 周奇墨

周奇墨參加了第三季脫口秀大會,周奇墨曾經是中國職業脫口秀大賽的冠軍得主,搞笑實力一流。

10. 何廣智

何廣智是一位脫口秀新人,何廣智以驚艷亮相,可以說在第三季脫口秀大會上一舉成名,非常的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