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慈善你第一個想到的明星是哪位呢?想必在這之中一定有韓紅的位置,她是真正的將自己的一生奉獻給了公益事業,哪怕是傾家蕩產,這種精神值得所有人敬佩,小編今天為大家整理了內地十大慈善明星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內地十大慈善明星排行榜

1、蔡徐坤

2、韓紅

3、李宇春

4、張庭

5、鹿晗

6、馬伊琍

7、佟大為

8、王菲

9、袁泉

10、趙薇

1、蔡徐坤

代表作品:沒有意外、那年春天、情人

蔡徐坤,出生於1998年8月2日,2021最受歡迎明星之一,憑藉《偶像練習生》成功出道,贏得了超高人氣,爆紅後的他沒有忘記身上擔負的責任,儘自己所能來幫助他人,不僅設立了“葵計畫”愛心基金來幫助一些有需要的兒童,還在芭莎慈善夜捐款60萬來支持慈善事業。

2、韓紅

代表作品:雪域光芒、喜馬拉雅、天亮了

韓紅,出生於1971年9月26日,被稱為“中國最美公益人”,是一位在玩命做公益的明星,雖然一路遭受諸多質疑,但從未停止自己的腳步,不僅了設立基金會,還開展了諸多慈善活動,用自己的光芒照亮了一群人。

3、李宇春

代表作品:下個路口見、和你一樣、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

李宇春,出生於1984年3月10日,雖然近幾年很少看到她的身影,但是每一次的出現都尤為驚艷,早在2019年便投入至公益項目其中,身體力行,同時還成為了“玉米愛心基金”的終身形象代言人。

4、張庭

代表作品:絕色雙嬌,穿越時空的愛戀,鐵齒銅牙紀曉嵐3

張庭,出生於1970年6月20日,大多時候都是通過一些社交平台關注到她最近的動向,原來她一直專注經營自己的品牌,並且越做越大,同時還不忘回饋社會,成立了“庭天使護童助學計畫”專項基金,幫助了不少山區的困難兒童。

5、鹿晗

代表作品:我們的明天、勳章、致愛 Your Song

鹿晗,出生於1990年4月20日,近幾年在事業上的發展非常好,並且在此期間一直關注慈善等公益項目,不僅參與了“百人援青”公益行動,還發動捐款為眾多貧困鄉村修建學校,助力教育的同步發展。

6、馬伊琍

代表作品:中國式關係、找到你、江北好人

馬伊琍,出生於1976年6月29日,早在2003年就擔任了“中華愛心大使”,多次探訪貧困地區的兒童,同時還是“大病醫保公益項目的發起人”,一直致力於慈善事業。

7、佟大為

代表作品:玉觀音、與青春有關的日子、奮鬥

佟大為,出生於1979年2月3日,佟大為關悅夫婦一直奔走在慈善事業之中,參加了不少公益活動,並且多次出錢出力的去山區扶貧,發起義賣活動,將籌集的善款全部捐給了貧困山區的兒童。

8、王菲

代表作品:容易受傷的女人、我願意、天空

王菲,出生於1969年8月8日,除開歌手這一身份外,她還是一名公益大使,是“嫣然基金會”的創始人,大部分的精力都放在慈善事業中,積極的向貧困家庭的兒童提供醫療方面的救助,還拍賣了自己的唱片捐給了慈善機構。

9、袁泉

代表作品:美麗的大腳、琥珀、小魚兒與花無缺

袁泉,出生於1977年10月16日,一直都非常低調,除了拍戲外,便是積極投身於公益事業,並且身體力行的為自閉症人群提供義務性的幫助,引來社會不少愛心人士的關注。

10、趙薇

代表作品:還珠格格、情深深雨濛濛、親愛的

趙薇,出生於1976年3月12日,雖然趙薇轉型至幕後,但並未影響她對慈善事業的關注,作為北京新陽光慈善基金會V愛白血病專項基金的發起人,趙薇也是為該項目助力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