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喜歡的藝人可謂是層出不窮,還有一類是非常特別的存在,就是媒體人,能被他們所稱讚的藝人自然是各方面都十分了得的,那么你知道媒體眼中最喜歡的藝人有哪些嗎?小編為大家整理了2021媒體十大好感藝人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2021媒體十大好感藝人排行榜

1、李現

2、楊冪

3、張新成

4、周深

5、黃曉明

6、李易峰

7、迪麗熱巴

8、虞書欣

9、鄧倫

10、鄧超

1、李現

代表作品:親愛的,熱愛的、法醫秦明、睡在我上鋪的兄弟

李現是娛樂圈十大最火男演員之一,在業內的口碑一向非常好,人品也是沒話說,對待各種採訪都非常守時,回答問題的時候也從不遮掩,敢懟敢說,從不輕易打斷別人,其他藝人和李現相比便遜色許多。

2、楊冪

代表作品: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宮鎖心玉、小時代

號稱“楊懟懟”,是一位非常敬業的藝人,面對媒體的採訪十分真實,一點都不虛假做作,多次被誇贊人品,每次採訪都會出金句,這應該就是娛樂圈內反應最快、最會講話、情商最高的女明星了。

3、張新成

代表作品:你好,舊時光、大宋少年志、冰糖燉雪梨

人間真實“小太陽”,每次的採訪都相當搞笑,原來除演員這一本職外,還是一位隱藏的“段子手”,重點是笑起來十分溫暖,想必沒有一個人能夠抵抗得住這般魅力吧。

4、周深

代表作品:大魚、可它愛著這個世界、深的深

一位用實力說話的歌手,在接受採訪期間主動爆梗,笑料不斷,一個人能夠cue全部流程,雖然有時會被記者挖坑,但並沒有生氣,反而直接快問快答,給人的感覺像一個沒有長大的男孩一樣。

5、黃曉明

代表作品:中國合伙人、風聲、烈火英雄

對媒體十分尊重,即使工作很忙也會抽出時間進行錄像,對於一些細微之處十分用心,總能暖到人的心坎兒里,並且了解黃曉明的一定都知道他一直專注於慈善事業,為社會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6、李易峰

代表作品:古劍奇譚、動物世界、麻雀

對待每一次的採訪活動都非常有梗、有態度,可謂是金句頻出,即使是問到敏感的問題也能夠以自己的方式巧妙化解,不愧是機制boy。

7、迪麗熱巴

代表作品:阿娜爾罕、克拉戀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是一位人美心善的明星,沒有一絲偶像包袱,在2020新年到來之際為全民送來祝福,簡單幹淨的妝容出境,讓寒冷的冬日變得溫暖了起來。

8、虞書欣

代表作品:少主且慢行、下一站是幸福、最親愛的你

“小作精”應該是媒體朋友最喜歡的一位了,情商超高,隨時隨地爆出金句,每一次的採訪都像是大型嘮嗑現場,有時就連記者朋友都插不上話了。

9、鄧倫

代表作品:香蜜沉沉燼如霜、歡樂頌2、加油,你是最棒的

不僅表達能力出色,對媒體也是非常照顧,畢竟只有相互理解、體諒,才能贏得更多人的尊重和喜歡,這便是雙向奔赴的“愛”。

10、鄧超

代表作品:烈日灼心、影、美人魚

超哥是出了名的高情商,會站在媒體的角度來考慮問題,每一次的採訪都相當有料且十分順利,帶來歡樂聲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