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抖音星動之夜”不知道大家都關注了嗎?可謂是眾星雲集,每一個都格外驚艷,那么你最期待的明星有哪些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抖音十大“星動”男神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抖音十大“星動”男神排行榜

1、王一博

2、王源

3、薛之謙

4、李現

5、張藝興

6、蔡徐坤

7、華晨宇

8、李易峰

9、劉宇寧

10、秦霄賢

1、王一博

票數:4905520票

代表作品:無感、陳情令、陪你到世界之巔

王一博,出生於1997年8月5日,2021十大爆火藝人之一,“UNIQ”中的一員,近期王一博和趙麗穎主演的《有翡》也迎來了收官之際,且在網路上一直保持著超高的熱度,總播放量達41億,據說《冰雨火》、《風起洛陽》已在趕來的路上,相信各位一定都給期待吧。

2、王源

票數:2230850票

代表作品:源、世界上沒有真正的感同身受、因為遇見你

王源,出生於2000年11月8日,雖然目前三小隻都在朝著各自不同的方向發展,但是他們在大眾心目中的位置是不曾改變的,相信未來還有更多的機會看到他們三人同台,一展光芒,近期王源的新歌《答案》即將上線,記得都去為他打call喔。

3、薛之謙

票數:1975918票

代表作品:認真的雪、演員、醜八怪

薛之謙,出生於1983年7月17日,這應該是唯一一個大火音樂還不收費的歌手,他的每一首歌都極具共性,不論是《認真的雪》,還是《方圓幾里》,讓人聽了心中不由得生出幾分感傷,除此之外他還是一名段子手,遊走於各大綜藝節目之間,為大眾帶來了無限歡樂。

4、李現

票數:1492627票

代表作品:親愛的,熱愛的、法醫秦明、睡在我上鋪的兄弟

李現,出生於1991年10月19日,想必各位都是在看了《親愛的,熱愛的》而知道的他吧,其實早在這之前他也出演過多部影視作品,但一直都是處於不溫不火的狀態,不過他對於自己的演藝之路有著很好的規劃,相信之後的他定能大放光彩。

5、張藝興

票數:1163438票

代表作品:一個人、祈願、獨角戲

張藝興,出生於1991年10月7日,他本人就如同他的微博名稱一樣“努力努力再努力x”,不論是作為演員還是歌手都十分敬業,認真、謙遜則是他的本色,在《好先生》、《老九門》中的出色演技讓更多的觀眾重新認識了他,少年未來可期。

6、蔡徐坤

票數:1084276票

代表作品:Pull Up、You Can Be My Girlfriend、It's You

蔡徐坤,出生於1998年8月2日,近期的KUNKUN可是接連獲獎,成功拿下了“年度十大金曲獎”、“年度最具號召力歌手獎”以及“年度最具影響力唱作歌手獎”,可謂是實至名歸,相信坤坤以後的發展會越來越好。

7、華晨宇

票數:937052票

代表作品:煙火里的塵埃、異類、齊天

華晨宇,出生於1990年2月7日,聽過他音樂的人相信一定有被打動到,《好想愛這個世界啊》是為抑鬱症患者所創作的歌,《你要相信這不是最後一天》是為疫情所作的歌曲,每一首歌曲之中都包含著花花想要對大家說的話,鼓勵著每一個人不斷向陽而生。

8、李易峰

票數:807294票

代表作品:古劍奇譚、動物世界、麻雀

李易峰,出生於1987年5月4日,是一位非常低調的男演員,早先憑藉《古劍奇譚》、《青雲志》贏得了超高人氣,之後的他雖然作品產量不多,但一直存在於大眾的心裡,之後的《隱秘而偉大》中的表現在一次向大眾證明了自身的實力。

9、劉宇寧

票數:717134票

代表作品:讓酒、想像、乞丐

劉宇寧,出生於1990年1月8日,是一個從“網紅”成功進階為“明星”的歌手,這一路的艱辛只有他最清楚,如今的觀眾和掌聲均為他為來,同時在各個舞台上的表現也讓大眾心中的質疑逐漸打消,他值得如今的一切。

10、秦霄賢

票數:712677票

代表作品:笑起來真好看、結巴論、汾河灣

秦霄賢,出生於1997年1月5日,是一名“大智若愚”的相聲演員,同時也是德雲社的“門面擔當”,對於喜劇有著獨到的理解,在他的演繹之下給觀眾帶來了無限歡樂,頗具觀眾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