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中從來都不缺乏人氣、口碑、流量演員,歲月會沉澱出一大批優質演員,為大家源源不斷的輸出大批優質作品,那么你知道中國當下最火的男演員都有哪些嗎?小編為大家整理了中國十大最火男演員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中國十大最火男演員排行榜

1、肖戰

2、王一博

3、鄧倫

4、朱一龍

5、成毅

6、羅雲熙

7、李現

8、李易峰

9、任嘉倫

10、於朦朧

1、肖戰

代表作品:陳情令、誅仙I、狼殿下

2021十大爆火藝人之一,是一位重慶大男孩,沒有一絲偶像包袱,他的笑容可以溫暖無數人,雖然黑他的人不少,但是愛上他僅僅只需要一秒鐘,他用自己的實力向所有人證明了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境遇都可以站在中國的頂級流量之峰。

2、王一博

代表作品:無感、陳情令、陪你到世界之巔

提起當下最火男演員一定少不了王一博的名字,據說在2021年的春晚舞台上會看到他的精彩表演,果然所有的努力終會以另一種方式回饋,最近熱播的《有翡》也讓大眾看到了王一博的實力,相信他會越來越好。

3、鄧倫

代表作品:香蜜沉沉燼如霜、歡樂頌2、一千零一夜

雖然鄧倫等人主演的《晴雅集》已被下線,但該作品著實讓他火了一波,圈粉無數,從一個無名配角到今日的大男主,皆是他一步一個腳印走出來的,期間雖然有很多艱難險阻,但他從未放棄,並且一直堅持著自己的夢想。

4、朱一龍

代表作品:重啟之極海聽雷、鎮魂、親愛的自己

公認的實力派男神,出道多年參演的作品雖然不少,但都是不溫不火,後憑藉《重啟之極海聽雷》、《親愛的自己》大大提升了自己的人氣和知名度,最近聽說朱一龍的又一部戲《叛逆者》將要播出了,而且陣容十分豪華,引起了眾多冬粉的期待。

5、成毅

代表作品:琉璃、長安諾、怒海潛沙&秦嶺神樹

是一大“古裝美男”,憑藉《琉璃》走進大眾視野,一路人氣暴漲,邀約不斷,先後接下了《夢醒長安》、《南風知我意》兩部大劇,想必在未來之年必當順風順水,成為大眾心目中的男神。

6、羅雲熙

代表作品:香蜜沉沉燼如霜、半是蜜糖半是傷、何以笙簫默

最早看到他的面孔要數在《何以笙簫默》中的表現,憑藉少年“何以琛”一角吸引了大批冬粉的喜愛,後在《香蜜沉沉燼如霜》中的出色演技,贏得了廣大網友的一致好評,自此邀約不斷,話題高漲。

7、李現

代表作品:親愛的,熱愛的、法醫秦明、睡在我上鋪的兄弟

是一位實力派男星,憑藉《親愛的,熱愛的》一路爆紅,成為頂級大咖,不過走紅後的他一直很低調,專注做自己的事情,從來都不不懼怕會掉流量,或者對於他來說“流量只是一時,作品才是永恆”。

8、李易峰

代表作品:古劍奇譚、動物世界、麻雀

是流量鮮肉的鼻祖,近幾年一直專注於演戲,雖然大眾見到的作品不多,但其實他手上的資源並不少,而是因為他對於劇本這一塊非常嚴格,寧缺毋濫,選擇用作品說話,最近熱播的《隱秘而偉大》足以證明他的實力。

9、任嘉倫

代表作品:錦衣之下、大唐榮耀、青雲志

國超在近兩年可以說是大火,無論是《錦衣之下》,還是《秋蟬》、《暮白首》中的表現都十分驚艷,讓人控制不住對國超的喜愛,最近他在綜藝里的出現頻率也是頗高,不得不說一直搞事業的人真的很帥了。

10、於朦朧

代表作品:明月曾照江東寒、青春拋物線、兩世歡

憑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一路爆紅,雖然每年都有作品上線,但一直都不溫不火,最近在綜藝《追光吧!哥哥》中的表現讓大眾看到了他不一樣的一面,期間也遭受過質疑,但是相信他的努力一定能夠有更好的突破、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