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魅力男性很多人就會想到自己的某位男性偶像,他們身上的某些特質是大家喜歡他們的理由,或是他們的人生經歷感染了你,或者是他們的長相剛好長在了大家的審美點上,或者是他在他工作領域之內所取得的成就打動了你,今天我們就來說說全球十大魅力男性。

全球十大魅力男性

1.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

2.克里斯·埃文斯

3.金城武

4.裘德·洛

5.湯姆·克魯斯

6.布拉德皮特

7.田柾國

8.木村拓哉

9.尊龍

10.肖恩·蒙德茲

1.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

出生日期:1974年11月11日

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他是美國的一名知名的演員,他不僅人長得帥,演技也非常高,並且他主演過很多經典的影視作品,並且這些作品在世界範圍內都非常受歡迎,他自己也被世界觀眾鎖所知曉。

2.克里斯·埃文斯

出生日期:1981年06月13日

克里斯·埃文斯,說到克里斯,我們都會想到他的經典角色美國隊長,如果你是一個漫威迷,一定不會不知道他,他飾演的美國隊長是正義的化身,身上肩負著拯救人類的任務,是大家心目中的大英雄。

3.金城武

出生日期:1973年10月11日

金城武,他是我們國家一位知名的演員,他因為出色的外表被星探發現,因為一個廣告而開始走進娛樂圈,他在演技上是值得肯定的,曾經獲得了金馬獎的提名,在他事業的巔峰時期,他的冬粉遍布全亞洲,影響力盛大。

4.裘德·洛

出生日期:1972年12月29日

裘德·洛,這是一位知名的英國演員,他主演過很多優秀的影視劇,例如《冷山》、《天才雷普利》、《人工智慧》、《毀滅之路》等,他憑藉著自己的作品獲得了第45屆卡羅維發利國際電影節總統獎等獎項。

5.湯姆·克魯斯

出生日期:1962年07月03日

湯姆·克魯斯,他是美國的一名知名的演員,在全世界的人氣都非常高,冬粉的基礎很大,大家都親切的稱他為“阿湯哥”,他曾經主演過很多優秀的劇作,例如《木蘭花》、《碟中諜》等。

6.布拉德·皮特

出生日期:1963年12月08日

布拉德·皮特,這位演員在世界範圍內的名氣都是非常大的,不管是他的作品還是他的生活都是媒體熱議的對象,他的演技非常精湛,曾經獲得過很多主要的獎項,例如威尼斯電影節最佳男演員獎、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等。

7.田柾國

出生日期:1997年09月01日

田柾國,這是一位韓國的偶像演員,他是韓國知名男團防彈少年的成員之一,雖然他很年輕,但是它在唱跳方面的才能是非常突出的,他是防彈少年團的主唱和領舞,他是專門為舞台而生的人。

8.木村拓哉

出生日期:1972年11月13日

木村拓哉,10大日本高顏值男明星之一,這是日本最有影響力的一位男演員,他不僅人長的帥,對待自己的演員事業也是非常用心的,每一個角色他都會用心體驗,並且實現深入到角色的行業之中,體驗生活,為了就是在演戲的時候更貼近生活,更自然,他是日本民眾非常敬佩的一位演員。

9.尊龍

出生日期:1952年10月13日

尊龍,這是一位美籍華裔演員,他在我們國內的知名度是很高的,是老一輩演員的代表人物,他飾演的經典作品有《冰人四萬年》、《龍年》、《末代皇帝》等,曾經獲得了台灣電影金馬獎特別獎等。

10.肖恩·蒙德茲

出生日期:1998年08月08日

肖恩·蒙德茲,他是加拿大的一位知名的歌手,他在唱歌方面非常有天賦,上天賦予了他一副動聽優美的好嗓音,並且他還善於創作,他因為在社交平台上翻唱經典歌曲而走紅,後來他開始發行自己的作品,代表作有《Stitches》、《Life Of The Party》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