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富豪,大家首先想到的人可能會是馬雲、王健林和馬化騰,那么馬雲世界首富排名中究竟如何呢?根據最近所發布的《2019胡潤全球富豪榜》中表面,馬雲位列全球富豪榜單的第22位,緊跟許家印身後。

2019年中國富豪榜單:​

1、馬化騰

財富來源:騰訊

2、許家印

財富來源:恆大

3、馬雲

財富來源:阿里巴巴

4、李嘉誠

財富來源:長江實業

5、李兆基

財富來源:恒基兆業

6、楊惠妍

財富來源:碧桂園

7、何亨健

財富來源:美的

8、嚴昊

財富來源:蘇太華系

9、鄭家純

財富來源:周大福

10、王健林

財富來源:萬達

馬雲世界首富排名,馬雲在世界富豪榜排第幾

在2017年的投資大會上,阿里集團就定下過營收增長的目標,以45%-49%為標準,也因此大力進行投資,便民路阿里對於業務領域的注重,也是這樣的付出和努力,集團在當年美股開盤之後,創下了2014年之後最大的漲幅和最高價,其市值高達3600億人民幣。

馬雲世界首富排名,馬雲在世界富豪榜排第幾

阿里巴巴也在隨後公布了相關的數據表,在2017年整年的營收入達到1852億美元,淨利潤為578億美元。其股票也隨之飆升,漲幅達到77%,市值更是超過4000億美元,也因此讓馬雲的身價翻倍,從85億美元飆升為483億美元。

馬雲世界首富排名,馬雲在世界富豪榜排第幾

2018年可以說是網際網路的寒冬,也是整個股市最為動盪的一年,因此導致需到企業受到了嚴重的影響,其中最為明顯的就是蘋果公司和阿里巴巴了。

馬雲世界首富排名,馬雲在世界富豪榜排第幾

正因為這樣動盪不安的經濟市場,導致每年的富豪榜單會發生相應的變化。由於去年一整年的經濟動盪問題,導致馬雲的身價有所下降,但在進入2019之後,網際網路行業整體趨向於回暖的狀態,所以許多公式的市值也開始逐漸回升,對應富豪的身價也是逐漸的在提升之中。

馬雲世界首富排名,馬雲在世界富豪榜排第幾

根據以上的數據相信大家應該對其有所了解了,中國首富的名單也發生了相應的變化,位列榜首的便是騰訊公司創始人馬化騰。雖然騰訊在2018年受到了網際網路寒冬的影響,但是企業憑藉優秀的止損能力,依舊是占據了這次榜單的首位,位列於全球富豪榜單的2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