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處在一個科技發達的今天,很多工具已經都實現自動化,油鋸的出現更是為生活提高了極大的便利性,不用複雜的手動,只要依靠發動機的動力就能輕鬆使用,好的油鋸使用率更廣,那么,排名前十的油鋸品牌有哪些,本文為大家介紹了世界油鋸十大排名。

全球十大油鋸品牌

1. STIHL斯蒂爾

斯蒂爾於1926年成立於德國,發展至今,已是全國知名品牌,在2005年進入中國市場。以其經濟環保,操作簡單,用途廣泛,成為世界油鋸先進品牌,但因為是進口產品,在中國市場上價格頗高,是進口油鋸品牌前十名之一,也是割草機十大品牌排行榜之一。

2. Husqvarna富世華

富世華於1689年成立於瑞典,主要生產園林行業的工具,在2005年,進入中國市場,憑藉其專業的技術,豐富的經驗,高品質的產品受到全國消費者的認可,是最好的油鋸品牌之一。

3. 托普盛Topsun

托普盛成立於1997年,是國內知名油鋸品牌,是國內最大的油鋸園林製造商,其產品面向全球化,憑藉良好的信譽和質量,在市場上受到很高的讚譽,是一家獲得國家安全管理體系認證的品牌。

4. 中馬園林ZOMAX

中馬園林成立於2005年,是國內大型的園林產品製造商,旗下油鋸採用進口刀口,堅韌耐磨,每一款都擁有國際權威認證頒發的證書,性能非常可靠,以其穩定的質量獲得了非常高的聲譽,是國產最好的油鋸之一。

5. 宇森工具yusen

宇森創立於2005年,是國內知名園藝工具品牌,擁有十幾年的製作經驗,生產高科技全自動化油鋸,在安全質量上都很可靠,是一個高性能的民族品牌,處於國內油鋸品牌領先地位。

6. 林海LINHAI

林海成立於1956年,處於2021油鋸十大品牌排行榜之列。主要生產中國機械工業品牌,旗下油鋸產品質量處於國內較高水平,在全國及海外也非常暢銷,是國家認證品牌之一,是國產油鋸排行榜之一。

7. ECHO愛可

愛可成立於2004年,是一家主要從事割草機,油鋸,綠籬機的品牌,主要銷往國外地區,但隨著中國戶外機械需求量的增大,也在2010年逐步向中國市場推進,以其精益求精的技術,高質量,高品質的特點,受到很多消費者的喜歡。

8. 三峰SAFUN

三峰成立於2008年,位於中國五金之都浙江,是一家致力於電動園林品牌的企業。旗下油鋸等其他產品主要打造環保型,經濟型的多功能化品牌,面向全球發展,力爭處於電動行業的領先地位。

9. 派尼爾

派尼爾成立於2004年,主要從事與高性能,環保型油鋸及農業工具的生產和銷售。旗下油鋸以體積小,重量輕,造作簡單等優點被廣泛使用,其質量水平也達到了世界一流水平,是國產十大油鋸品牌排行之一。

10. 亞特YTA

亞特成立於2002年,是一家專門從事成產綠色環保節能的園林工具企業。主打環保品牌。因為旗下油鋸具有汽油低排放,廢棄物回收,噪音小等優良特點,被眾多消費者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