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燙起源於四川樂山,是目前全國各地都非常流行的特色小吃,憑藉其麻辣鮮香的特點而深受人們喜愛,那么國內麻辣燙有哪些知名品牌呢?今天小編為大家盤點了比較出名的麻辣燙品牌,一起來看看吧!

比較出名的麻辣燙品牌

1、楊國福

創立時間:2003年

楊國福是始創於2003年的國內知名麻辣燙品牌,自創立至今一再全國數百個城市開設有數千家門店,其提供的餐品一直憑藉口感好而聞名,在國內有著很高的知名度。

2、張亮麻辣燙

創立時間:2008年

要問麻辣燙哪家最正宗好吃,張亮麻辣燙一定是其中之一,張亮麻辣燙創立於2008年,目前已在全國開設有近6000家店面,餐品一直以美味、健康、安全著稱。

3、覓姐麻辣燙

創立時間:2017年

覓姐麻辣燙創立於2017年,是上海曉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知名的麻辣燙連鎖品牌,憑藉其“湯可以喝的麻辣燙”的產品口號而聞名,食材健康新鮮,深受年輕人喜愛。

4、吉阿婆

創立時間:2007年

吉阿婆是杭州吉阿婆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麻辣燙連鎖品牌,也是麻辣燙加盟10大品牌之一,憑藉其提供的美味、健康的骨湯麻辣燙而聞名,自創立以來已在全國各地開設有上千家門店。

5、福客

創立時間:2008年

福客是深圳市麻辣福客餐飲連鎖服務有限公司旗下的特色麻辣燙品牌,專注於為都市白領人群提供鹵湯口味的高端麻辣燙,憑藉其新鮮的食材和獨到的口味而深受消費者青睞。

6、親愛的麻辣燙

創立時間:2016年

親愛的麻辣燙是廈門納豐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於2016年推出的新式重慶麻辣燙品牌,其提供的麻辣燙湯底都是選用重慶口味底料和優質新鮮的食材熬制的,口感一直廣受好評。

7、湯火功夫

創立時間:2008年

湯火功夫是創立於2008年的健康時尚麻辣燙品牌,專注於為廣大消費者提供經典花生醬湯底的麻辣燙和招牌麻辣拌等系列餐品,其提供的麻辣燙湯底都是選用珍貴的食材和草藥熬制的,既美味又健康。

8、汆悅麻辣燙

創立時間:2016年

汆悅麻辣燙是遼寧國潤實業有限公司旗下的麻辣燙連鎖品牌,其提供的麻辣燙的湯底都是以新鮮牛骨為原料,輔以多種藥材熬制的,不僅口感極佳,而且還具有滋補強身的功效。

9、王貴仁砂鍋麻辣燙

創立時間:2015年

王貴仁砂鍋麻辣燙是創立於2015年的連鎖麻辣燙品牌,其提供的麻辣燙餐品憑藉獨特的砂鍋烹飪方式和地道的底料秘方而備受消費者青睞,其門店不僅遍布全國多個城市,而且還開到了海外。

10、鄰小姐

創立時間:2017年

鄰小姐是創立於2017年的荊州麻辣燙品牌,專注於為消費者提供健康、美味、安全的麻辣燙,憑藉其手作的食材和獨特的湯汁而深受消費者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