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隔離霜是我們女性在化妝過程裡面,千萬不能少的一項步驟,哪怕就是你素顏出門也是要塗隔離霜的,隔離的作用其實還蠻大的,可以很好的隔離髒空氣,還有防曬的作用,再一個就是可以提亮膚色,你知道2021年隔離霜十大品牌有哪些嗎?如果你也不清楚的話,接下來小編將給大家整理一下上了十大榜的隔離霜品牌吧。

2021年隔離霜十大品牌

1. 姫芮

姫芮始於1988年發源於日本,是日本資生堂旗下知名化妝品品牌,姫芮隔離霜簡直是乾皮的福音,上臉不會起皮或者出現搓泥的現象,美白效果和隔離效果都還是不錯的。

2. 蘭芝

蘭芝始於1994年發源於韓國,蘭芝的隔離霜有紫色和綠色兩種顏色,紫色的比較適合普通肌膚稍微偏黃的妹子,綠色適合面部血絲比較多和痘痘的皮膚。

3. MAKE UP FOR EVER

MAKE UP FOR EVER始於1984年發源於法國,法國的專業彩妝品牌,MAKE UP FOR EVER質地也比較細膩,上臉比較自然,很滋潤,遮瑕也不錯。

4. 美寶蓮

美寶蓮始於1917年發源於法國,美寶蓮隔離霜一直是在受著大眾的好評的,首先就是遮瑕效果是值得點讚的,質地也比較清爽,不會有很重的厚重感,提亮膚色的效果也很好。

5. 蘇菲娜

蘇菲娜始於2009年發源於日本,蘇菲娜隔離霜的控油效果還是很好的,上臉質地也比較輕薄,延展性也不錯,剛上臉的時候可能會有點假白的感覺,但是過一會就比較自然。

6. 肌膚之鑰

肌膚之鑰始於1982年發源於日本嗎,資生堂旗下化妝品品牌,肌膚之鑰隔離霜延展性很好,容易推開,不會有假白的情況,上臉也比較服帖。

7. 倩碧

倩碧始於1968年發源於美國,是雅詩蘭黛旗下的知名護膚品牌,倩碧隔離霜適合所有肌膚,它的質地非常輕薄,上臉也比較清爽,不會有厚重感,提亮膚色的效果也很好。

8. 巴黎歐萊雅

巴黎歐萊雅始於1907年發源於法國,歐萊雅隔離霜完全可以放心使用,歐萊雅隔離霜最大的特點就是防曬功效很不錯,但是有一點點油,不太建議油皮使用。

9. 謎尚

謎尚始於2000年發源於韓國,謎尚隔離霜上臉還是比較服帖的,並且也比較持久,還可以改善皺紋,自然修飾肌膚,上臉也比較好推開。

10. 夢妝

夢妝始於1991年發源於韓國,夢妝隔離霜有一股淡淡的香味但是不刺鼻,上臉顏色也比較自然,不會出現假白這種現象,持久性也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