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素顏霜對於小編這種懶散的很適合,早上不想化妝,但是又不想邋裡邋遢的出門就會擦一點素顏霜,但是雷踩的不少,不是搓泥就是假白,相信你們也有這種煩惱吧!但是下面這十大強品牌素顏霜是很絕的!跟小編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十大素顏霜品牌吧,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去選擇喔!

2021年素顏霜十大品牌

1. 蒂佳婷

蒂佳婷始於2004年發源於韓國,這款蒂佳婷素顏霜品牌塗抹在臉上有一種柑橘淡淡的香味但不刺鼻,清新好聞,是比較白色質地上臉也比較好推開很快就會吸收,適合偏白膚色的小姐妹!

2. 芭妮蘭

芭妮蘭始於2006年發源於韓國。比較偏黃膚色的小姐妹可以沖一下這款芭妮蘭素顏霜品牌,它可以有效的提亮膚色,塗抹在臉上也比較自然不會假白還會帶一點遮瑕的效果。

3. 珂萊歐

珂萊歐始於1993年發源於韓國。它上臉比較清爽不會感到很油膩,塗在臉上很滋潤,成膜速度也比較快,質地比較偏白適合膚色偏黃的妹子.

4. 韓後

韓後始於2005年發源於廣州市。它的質地是比較濃稠的,外觀上也很漂亮,上臉很好推開,容易吸收,吸收的也比較快。

5. 自然堂

自然堂始於2001年發源於上海市。自然的外觀看上去是粉嫩的瓶身看起來很可愛很萌,打開之后里面自帶一個小勺子方便摘取霜體。上妝持久度也很好,上臉很自然打造出裸素顏的感覺。

6. 巴黎歐萊雅

巴黎歐萊雅始於1907年發源於法國。全球知名美妝護膚和美發品牌。膚色比較偏黃的妹子可以試一試這款歐萊雅素顏霜品牌,它可以有效的去提亮膚色和遮瑕,不會假白,不搓泥。

7. 瑪麗黛佳

瑪麗黛佳始於2006年發源於上海市。上臉很好推開是所有寶藏女孩的福音,熬夜的第二天起來黑眼圈比較重的話就可以塗抹一點,15秒迅速提亮。

8. 御泥坊

御泥坊始於2006年發源於邵陽市。它上臉質地很清爽,不會拔乾,打開蓋子的時候會有一種淡淡的清香味兒,還可以很好的滋潤肌膚。

9. 卡姿蘭

卡姿蘭始於2001年發源於廣州市。卡姿蘭採用了韓國護膚配方,它不僅可以提亮膚色還可以養膚,還可以深層補水,可以很好的遮瑕改善暗黃。

10相宜本草

相宜本草始於2000年發源於上海市。比較適合偏混合性皮膚的小姐妹。它的流動性很好在臉上的話也是很好推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