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是最受人們歡迎的首飾之一,不僅很受很多年長的人喜愛,也深客群多年輕人的青睞,那么翡翠哪些品牌最好呢?今天小編為大家盤點了三大翡翠知名品牌,一起來看看吧!

三大翡翠知名品牌

1、七彩雲南

品牌創立時間:2005年

七彩雲南是昆明諾仕達集團旗下知名的翡翠珠寶品牌,創立於2005年,雖然創立時間較短,但卻在國內有著很強大的民眾基礎。七彩雲南的翡翠珠寶一直憑藉著超高的品質而深受消費者的認可和喜愛,而且一直在堅持創新,不僅是雲南省最具影響力的品牌之一,也是國內三大翡翠知名品牌之一,被譽為“雲南翡翠第一家”。

2、昭儀翠屋

品牌創立時間:2003年

昭儀翠屋是昭儀新天地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國內頂級翡翠珠寶品牌,公司集翡翠原材料的採購、加工、設計、鑲嵌和銷售等多種業務於一體,是國內翡翠行業的領軍企業。昭儀翠屋的翡翠一直堅持採用西方珠寶設計理念,憑藉著獨特的設計、精湛鑲嵌工藝以及時尚的款式而聞名於珠寶界,深受廣大消費者的追捧。

3、玉翠山莊

品牌創立時間:2004年

玉翠山莊是深圳粵豪珠寶有限公司旗下知名的翡翠珠寶品牌,創立於2004年,也是2021十大玉器品牌之一,公司專注於高級時尚鑲嵌翡翠的定製,將中國玉文化與現代工藝相結合,其提供的翡翠珠寶都是採用高檔天然的翡翠加工鑲嵌雕琢而成的,風格既具有東方古典的神韻,又兼具時尚和高雅,深受世界各地時尚女性的認可和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