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腮紅是在我們女性化妝過程當中提亮氣色的一小部分,腮紅的畫法也有很多,腮紅的顏色也比較多,只是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我們無非就是橘色和粉色,但是你知道有哪些品牌的腮紅上臉自然且真實嗎,接下來小編將給大家安利下上了十大榜的腮紅品牌吧。

2021年腮紅十大品牌

1.NASS

NASS始於1994年發源於美國,NASS腮紅現在不僅僅是很多顧客在使用而且也有很多美妝博主在瘋狂安利的,首先咱們就是來說NASS的粉質真的很細膩,而且上臉很自然很純。

2.美寶蓮

美寶蓮始於1917年發源於美國,美寶蓮腮紅棒還蠻好用,雙頭腮紅另一頭是海綿暈染頭,膏狀質地,上臉顯色度也比較自然,感覺就是跟自己的皮膚一樣紅潤,是真的很自然。

3.雅詩蘭黛

雅詩蘭黛始於1946年發源於美國,全球大型護膚,雅詩蘭黛的腮紅是漸變腮紅,顏色比較自然,持久度也不錯,基本上帶妝一天是沒有問題的。

4.迪奧

迪奧始於1947年發源於法國,享譽全球的奢侈品品牌,首先是迪奧腮紅的外觀比較精美,白色帶微閃的盒子,上妝的妝效也比較自然,還帶著一點點淡淡的清香,質地也比較傾清爽,不會很厚重。

5.香奈兒

香奈兒始於1910年發源於法國,法國著名奢侈品品牌,香奈兒腮紅質地是絲絨細膩的,妝容也可以達到比較透亮的感覺,上妝妝效也比較自然。

6.芭比波朗

芭比波朗始於1991年發源於美國,是雅詩蘭黛旗下的專業彩妝品牌,芭比波朗腮紅最大的特點就是持久度還不錯,也一直受大眾的好評,質地也很細膩。

7.巴黎歐萊雅

巴黎歐萊雅始於1907年發源於法國,全球知名美容護膚和美發品牌,巴黎歐萊雅腮紅性價比也比較高,上妝以後效果也還不錯,就像是自己的皮膚白里透著紅。

8.資生堂

資生堂始於1872年發源於日本,資生堂腮紅最大的特點就是它不顯毛孔,不脫妝持久度也不錯,而且適合任何肌膚,哪怕是油皮也不會顯毛孔,粉質也比較細膩。

9.MAC魅可

MAC魅可始於1985年發源於加拿大,魅可腮紅比較耐用,粉感很好,啞光質地,上色也很方便,不會顯的毛孔粗大,有很多美妝博主也是在安利這個。

10.紀梵希

紀梵希始於1952年發源於法國,紀梵希腮紅的粉質也比較細膩,顏色也比較多,可以混合暈染試色,光澤感和通透度也很好,呈現出來的氣色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