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乳液是我們護膚過程當中必須走的一個步驟,乳液最大的特點大家應該知道,乳液最大的特點就是含水量特別高,可以很好的給肌膚滋養補水,為比較乾的肌膚補水充分,起到一個保濕的效果,但是有的小夥伴可能也是一直都找不到適合自己的乳液,用著其他的乳液臉部可能出現泛紅,甚至沒有補水得作用,今天小編將給大家安利一下上了十大榜的乳液十大品牌吧。

2021年乳液十大品牌

1. 希思黎

希思黎始於1976年發源於法國,享譽全球的奢華植物護膚品牌,希思黎乳液質地比較清爽,上臉也不會有油膩感,可以快速吸收,在臉部進行深層修護,滋養肌膚。

2. 海藍之謎

海藍之謎始於1965年發源於美國,海藍之謎乳液質地比較清爽,輕盈,上臉不會有厚重感,海藍之謎乳液比較適合中性肌膚,也比較容易被肌膚吸收。

3. 巴黎歐萊雅

巴黎歐萊雅始於1907年發源於法國,全球知名美容護膚和美發品牌,歐萊雅乳液非常適合乾燥肌膚的小夥伴,補水效果巨好,流動性也不錯,上臉很清爽。

4. 雅詩蘭黛

雅詩蘭黛始於1946年發源於美國,雅詩蘭黛乳液系列還是比較多的,但是雅詩蘭黛家的乳液一直以來做的都還是不錯的,可以很好的滋養肌膚,延展性也很好,上臉也不會很油膩的感覺,吸收的也比較快。

5. 科顏氏

科顏氏始於1851年發源於美國,專業植物自然護膚品牌,科顏氏乳液是油性質地,不適合要上妝之前上臉,可以在晚上要睡覺的時候塗一塗,雖說是有點油,但是可以很好的修復明顯的膚色不均勻的問題。

6. 理膚泉

理膚泉始於1928年發源於法國,理膚泉乳液受到過很多消費者的一致好評,理膚泉的藥妝很安全,而且對於痘痘肌的小夥伴來說算是福音了,價格也比較親民。

7. 玉蘭油

玉蘭油始於1952年發源於美國,寶潔公司旗下的護膚品品牌,玉蘭油乳液可以很好的改善膚質,可以恢復臉部暗黃的瑕疵,並且還能緊緻肌膚,可以淡化痘印。

8. 珂潤

珂潤始於1999年發源於日本,珂潤家的不管是乳液還是其他產品,對於敏感肌的小夥伴來說可以放心使用了,珂潤乳液的保濕效果還是不錯的,上臉吸收的也比較快。

9. 倩碧

倩碧始於1968年發源於美國,是雅詩蘭黛旗下的 知名護膚品品牌,倩碧乳液特別適合臉上比較乾燥的妹子,上臉吸收的也很快,也容易推開,延展性還不錯。

10. 芙麗芳絲

芙麗芳絲始於2001年發源於日本,芙麗芳絲乳液裡面的養分成分還是不少的,保濕效果也賊好,緊緻皮膚,上臉質地比較清爽,不會有油膩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