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bb霜是每個女孩子化妝的過程中必不可少的一個項目,但是有些BB霜可能會出現卡粉,起皮,不服帖等等問題,如何才能找到合適自己的一款BB霜呢,下面小編整理了一些上了十大榜的BB霜品牌,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狀況看看有沒有適合你的。

2021年BB霜十大品牌

1. 謎尚

謎尚始於2000年發源於韓國,謎尚上臉質地比較清爽,質地是很細膩很好推開,持久度雖然沒有那么持久,但是上臉水潤度很好,不會很乾不會起皮,外觀的話沒有過多的裝飾,比較簡約。

2. 卡姿蘭

卡姿蘭始於2001年發源於廣州市,是國內專業彩妝領先品牌,卡姿蘭這款BB霜上臉很好推開,不會有油膩感,哪怕是油皮使用也不會出現油膩感,適合黃皮膚質的小夥伴,上臉顯色比較自然。

3. 美寶蓮

美寶蓮始於1917年發源於美國,美寶蓮這款BB霜質地非常輕薄,上臉比較好推開不會有很重的厚重感,臉上也不會感覺很油膩,比較清爽,比較適合油性肌膚和混合性肌膚。

4. 巴黎歐萊雅

歐萊雅始於1907發源於法國,全球知名美容護膚和美發品牌,這款巴黎歐萊雅BB霜特別適合乾性皮膚使用,油性皮膚不太推薦,歐萊雅BB霜對於乾性皮膚的小夥伴,上臉比較輕薄,基本上不會出現卡粉,卡紋的現象。

5. 珀萊雅

珀萊雅始於2003年發源於杭州市,珀萊雅BB霜最大特點就是,粉很細膩,上臉比較服帖,質地比較清爽,一般不會出現撥乾現象,而且還有一定的補水效果,比較適合混合性肌膚的小夥伴。

6. 韓束

韓束始於2002年發源於上海市,韓束這款BB霜遮瑕力度還是可以的,上臉也比較清爽,粉質比較細膩,持久度的話還是一般,比較適合油性肌膚的小夥伴。

7. 蒂佳婷

蒂佳婷始於2004年發源於韓國,蒂佳婷這款BB霜遮瑕力度很好,而且持久度做的也還是不錯的,使用以後膚色明顯的均勻很多,上臉不會很乾燥,保濕度也很好,適合乾性肌膚的小夥伴。

8. 百雀羚

百雀羚始於1931年發源於上海市,百雀羚的質地不是像其他的BB霜的質地,百雀羚的質地比較柔滑像奶油一樣的質地,上臉推開可以很好的服帖在皮膚上面,而且保濕效果還不錯,適合任何膚質。

9. 水密碼

水密碼始於2008年發源於廣州市,水密碼這款BB霜最大的特點就是巨補水,很適合乾性肌膚的小夥伴,但是它的持久度還是一般的,但是油性皮膚就不推薦啦。

10自然堂

自然堂始於2001年發源於上海市,自然堂這款BB霜很耐用,質地是屬於比較清爽的,不會有油膩感,提亮膚色的效果很好,濕潤度也還不錯,上臉服帖度也很好,雖然遮瑕力度差一點,但是可以自己用遮瑕膏遮遮痘印。適合任何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