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眼影是我們女性化妝過程當中必不可少的一步驟,畫眼影不僅僅能讓我們眼睛更加有神,更好看,更治癒,眼影也分很多種不同的風格,不同的風格打造出不同的氣質,但是有些比較劣質的眼影可能會出現暈染不開,或者是不太好上色,接下來小編給大家整理了一下上了十大榜的眼影盤。

2021年眼影十大品牌

1. 湯姆福特

湯姆福特始於2005年發源於美國,湯姆福特簡稱TF,首先咱們就是來說說TF的外包裝,雖然很小但是很精緻,非常簡約,平常放在包包裡面也很方便補妝,tf這款眼影非常好上色,顯色度也很好,裡面也是自帶小鏡子。

2. SUQQU

SUQQU始於2008年發源於日本,SQU的外包裝也很精緻,比較小方便攜帶,裡面還自帶小刷子非常方便補妝,眼影顏色也都比較適合通勤使用,很好暈染開,持久度也還不錯。

3. 迪奧

迪奧始於1947年發源於法國,享譽全球的奢侈品品牌,迪奧眼影盤的外包裝給人就是一種簡約中帶著小清新的感覺還帶著一絲絲高級感,首先是迪奧眼影盤的持久度基本上一天下來不會掉色。而且卸妝的時候也比較好卸。

4. 香奈兒

香奈兒始於1910年發源於法國,法國著名奢侈品品牌,最開始是由服裝起家的,香奈兒眼影盤的外包裝設計的小巧精緻,粉質壓的也比較實,輕輕的塗在眼皮上就很好上妝,可以讓眼妝乾乾淨淨的不會出現很髒的現象,持久度也還是不錯的。

5. 完美日記

完美日記始於2017年發源於廣州市,完美日記是國內知名的曬傷彩妝品牌,完美日記的眼影盤就非常適合初手小白了,大地色比較自然,上色度也很好,可以很好的延展開。

6.3Ce

3CE始於2009年發源於韓國,3ce的眼影盤首先就是它的性價比很高,而且很好用,比較適合學生黨使用購買,裡面的眼影顏色也比較自然,不會很妖艷,很適合喜歡化淡妝的小夥伴去嘗試。

7.KATE

KATE始於1997年發源於日本,佳寶麗旗下知名彩妝品牌,KATE眼影盤第一個就是它的粉質特別細膩,上眼妝也比較好上,不容易暈妝,持久度也是槓槓的。

8.井田

井田始於1985年發源於日本,井田眼影盤首先就是它的顏色比較淺,很自然的大地色,比較適合新手小白去化,上妝效果也還是不錯的,性價比也挺高的。

9.MAC魅可

MAC魅可始於1985年發源於加拿大,在1994年被雅詩蘭黛收購,魅可眼影盤比較好山色,而且顏色也都比較正,上妝也比較好暈染開,不會半天暈不開的感覺,持久度做的也是很好的。

10.卡姿蘭

卡姿蘭始於2001年發源於廣州市,是國內專業彩妝領先品牌,卡姿蘭眼影盤的粉質比較細膩,上色也比較均勻,很服帖我們的眼皮,也沒有添加人和化學燃料,可以讓消費者安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