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清潔面膜是每個喜歡化妝女性中必不可少的一個步驟,每天帶妝一天,一天重複一天。毛孔裡面有很多殘留的污垢,這些污垢也並不是說你簡簡單單洗個臉就能清理掉的,一周最起碼使用一到兩次去清潔面部。但是前提是能夠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清潔面膜。下面我就給大家安利下十大品牌清潔面膜。

2021年清潔面膜十大品牌

1. 科顏氏

科顏氏始於1851年發源於美國。在準備做清潔面膜工作之前先日常清潔或者洗澡把毛孔打開,再上清潔面膜。科顏氏清潔面膜就是能夠很好的清潔鼻頭的黑頭,去油脂還能很好的進行深層補水。

2. 茵芙莎

茵芙莎始於1987年發源於日本。有小姐妹如果有長痘痘或者是毛孔堵塞的情況,這款茵芙莎清潔面膜是真的是你們的福音,堅持一段時間以後這些情況都會不見。

3. 悅木之源

悅木之源始於1990年發源於美國紐約。悅木之源清潔面膜質地是非常的柔和細膩,使用的時候有一股草本植物的味道,所以比較溫和,也不會刺激皮膚,清潔效果也確實槓槓的。

4. 御泥坊

御泥坊始於2006年發源於邵陽市。御泥坊品牌的面膜系列比較多。補水的,保濕的,控油的等等。可以找一款適合自己的,無論什麼膚質都會有適合你的,而且效果和性價比都還不錯。

5. 膜法世家

膜法世家始於2007年發源於上海市。膜法世家的面膜塗抹在臉上就是比較清爽不會幹澀,也沒有緊繃感,清潔效果也很好,真的很好用。

6. 一葉子

一葉子始於2014年發源於上海市。敷在臉上很舒適,溫和不刺激,而且真的可以有效的去除掉臉上的殘留污垢,效果賊好。

7. 蒂佳婷

蒂佳婷始於2004年發源於韓國。上臉效果比較舒適,清潔效果也很好,可以深層的去補水和保濕,適合任何膚質。

8. 悅詩風吟

悅詩風吟始於2000年發源於韓國。上臉質地比較清爽,也有提亮膚質的效果,油性皮膚妹子的福音,吸油效果和清潔效果都是槓槓的。

9. 微希

微希始於2013年發源於廣州市。可以很好的改善皮膚暗黃,清潔效果很好,有效的祛痘印,深層清潔皮膚。

10. 欣蘭

欣蘭始於1984年發源於中國台灣。清潔角質的效果蠻不錯而且毛孔打開的越大清潔的越乾淨,具有一定的保濕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