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防曬是出門在外必不可少的,不單單是化妝的時候需要防曬,一年四季出門都需要注意防曬,防曬能夠很好的阻隔紫外線,能夠更好的保護好我們的皮膚讓他不被曬黑或者曬傷。防曬霜有哪些牌子好用呢?排在前十名排行榜防曬霜都有哪些?下面跟我一起來看看防曬霜什麼品牌好用吧?

2021年防曬霜十大品牌

1. 安熱沙

安熱沙始於1992年發源於日本。安熱沙品牌防曬霜相對來說效果還是比較好的了,塗在臉上並不會假白。防護力防水防汗這一方面也是槓槓的,

2. 雅漾

雅漾始於1736年發源於法國。上臉比較服帖,質地是細膩光滑的並且很滋潤。也不會出現厚重感比較清爽,用完以後也不會覺得很油,適合任何肌膚。

3. 曼秀雷敦

曼秀雷敦始於1889年發源於美國。這款品牌曼秀雷敦防曬霜上臉塗抹的時候比較乾爽容易推開,也不會讓臉部感到一種粘膩感,也可以在化妝前作為底霜使用的。

4. 碧柔

碧柔始於1980年發源於日本。這款品牌碧柔防曬霜最大的特點就是上臉很輕薄不會有厚重感。而且也不會出現油膩的現象,就算是乾皮的小姐妹使用也不會感覺很乾燥。臉部吸收後是啞光色的。

5. 怡思丁

怡思丁始於1975年發源於西班牙。怡思丁這款品牌防曬霜小編在某音上也是有很多美妝博主在安利的。它的液體是白色質地,流動性也是蠻不錯的。不會油膩不會搓泥,也不會出現假白這種情況。

6. 蘇菲娜

蘇菲娜始於2009年發源於日本。蘇菲娜小編也是在使用的。質地是那種非常清爽不油膩,而且上臉以後上妝也要容易很多。而且最主要的是不會出現假白,搓泥,悶痘這種情況。

7. 資生堂

資生堂始於1872年發源於日本。這款資生堂品牌防曬霜它的質地可以說是勝似很多防曬霜的。上臉質地感覺到非常服帖,可以很好的阻擋紫外線。

8. 玉蘭油

玉蘭油始於1952年發源於美國。質地是輕盈通透的,很清爽上臉也非常水潤。不油膩,薄薄的質地不厚重防曬效果很好的。

9. 妮維雅

妮維雅始於1911年發源於德國。這款妮維雅品牌防曬霜設計比較人性化,泵頭設計防止帶出門的時候漏出來了。上臉是透明的的所以不會出現假白,不會流白汗很好用。

10. 確美同

確美同始於1944年發源於美國。確美同這款品牌防曬霜小孩和大人都是可以使用的。雖然剛塗上去有點白但是十五分鐘之後形成一層膜之後就不會那么白,質地還是比較清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