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如今現在小寶寶的皮膚都是很細膩的,皮膚都很好,但是有些小寶寶他一到冬天臉就會幹或者哭鬧過後帶出遛娃吹風了也會很乾,但是不用擔心以下這些嬰兒護膚品總有一樣是會適合寶寶的。

嬰兒護膚品十大品牌

1. 貝親

貝親是創立於1957年,日本知名母嬰品牌。貝親主打的產品還是比較多的如;奶瓶奶嘴,寶寶肌膚理,衣服清洗等等。由於寶寶的肌膚都是非常嬌嫩的所有都需要給小寶寶擦面霜,貝親這一款還是挺好用的,保濕效果蠻好的,吸收的也特別快,比較推薦給三歲以上的大寶寶。

2. 強生嬰兒

強生創立於1886年,全球知名嬰兒護理品牌,健康服務提供商,強生相信大家都聽說過吧,首先它的味道是很棒的,不是很香,不刺鼻,一種淡淡的清香味特別適合小寶寶用,質地也是非常的清爽,專為小寶寶而製造的。

3. 妙思樂

妙思樂創立於1950年,專為新生嬰兒寶寶提供的專業護膚品,妙思樂味道也是很清新的,質地較好容易推開,保濕效果還是很好的,四季都適用,可以全身給小寶寶擦。

4. 施巴

施巴創建於1952年發源於德國,始於德國的高品質藥妝品牌,這一款的面霜的話,比較適合秋冬天天氣乾燥,質地是比乳液要濃稠一丟丟,如果寶寶的臉不太好吸收建議用稀一點的,施巴不止一款面霜,產品比較多都是挺適合家裡的小寶寶,可以收藏下。

5. 哈羅閃

哈羅閃是創立於1980年發源於德國,這款面霜是真的很保濕,特別適合家裡經常開空調的寶寶,這款哈羅閃不會讓寶寶的皮膚變得特別的乾燥,而且這一款回購率還是挺高的,不管是嬰兒,孕婦,大人小孩都很喜歡用這一款。保濕效果巨好。

6. 紅色小象

紅色小象創立於2004年發源於上海市,為嬰兒,幼兒,兒童,孕媽等等而針對性護膚計畫,這一款紅色小象它是不含香精的,還巨保濕,這個相信很多寶媽都用過,效果還是很好的。

7. 青蛙王子

青蛙王子創立於1994年,穩定的質量受到大多數消費者的認可。青蛙王子大家肯定不陌生,無論是男女老少大家都知道的的,雖然青蛙王子這一款面霜有點油膩,但是這款面霜真的很滋潤,有很多網友寶媽評價過,寶寶皮膚乾燥,起皮,瘙癢,濕疹等等,用了之後明顯要好很多,而且性價比也是很高的,很多消費者使用以後,回購率也還是蠻高的。

8.郁美淨

郁美淨創立於1980年發源於天津市。郁美淨受到過很多網友的喜愛,味道好聞且非常保濕,也特別適合給寶寶擦拭,這一款郁美淨雖說包裝沒有其他的產品好看,但是它的功效是真的很絕,有很多年輕民眾的小姐姐,也會拿來擦臉當身體乳,這一款很適合幼兒的細膩皮膚。

9.啟初

啟初創立於2013年發源於上海市,這一款的面霜很多學生也是在用的,功效的話還是很強的,補水保濕,輕盈水潤,長效滋潤,緩解乾燥,適合三歲寶寶使用。

10. 艾維諾

艾維諾創立於1954年發源於美國,這一款裡面是含有天然成分燕麥和大豆優質選材且清爽不油膩,吸收迅速不含油脂成分,安全無刺激。無酒精無香精,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