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是一種能夠給人帶來自信的方式,市面上的化妝品層出不窮,每一種化妝品都能對面部缺陷起到修飾效果,有的人化妝只感覺自己變白了一點,而有的人則像是換了一個頭一樣,這其中氛圍感起到一個很大的作用,TOP10排行榜為大家帶來能夠增添氛圍感的,國際腮紅品牌排行榜的前十名一起來看看吧~

國際腮紅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1.NARS

2.香奈兒

3.芭比波朗

4.倩碧

5.魅可

6.紀梵希

7.阿瑪尼

8.玫珂菲

9.嬌蘭

10.井田

1.NARS

成立時間:1994年

NARS是資生堂集團旗下的一個腮紅品牌,是日本非常出色的一個彩妝品牌,Nars的腮紅更是受到了許多化妝師的強烈推薦,它有著非常專業的色調和質地,粉質可以說非常細膩,能夠輕鬆暈染。

2.香奈兒

成立時間:1910年

香奈兒是一個有著百年歷史的腮紅品牌,也是國際著名的奢侈品牌,被譽為六大藍血之一,是美妝護膚品中地位非常頂端的存在,旗下的業務範圍主要圍繞著女性時尚用品而展開,有著自己的時尚態度。

3.芭比波朗

成立時間:1991年

芭比波朗是一個非常自然細膩的腮紅品牌,該品牌旗下的腮紅色號選擇性比較強,而且裸妝的時候也可以使用,它的持妝效果非常不錯,除非是用專業的卸妝工具,才能夠完整的將他卸掉。

4.倩碧

成立時間:1968年

倩碧是美國雅詩蘭黛集團旗下的一個護膚品牌,該品牌旗下的黃油乳液非常的出名,利用黃油護膚的護膚理念更是掀起了一陣陣熱潮,而旗下的小雛菊腮紅,不僅是顏值非常的高,顯色度也十分好。

5.魅可

成立時間:1968年

魅可是來自於美國雅詩蘭黛集團旗下的一個腮紅品牌,該品牌是一個非常專業的美妝品牌,旗下的美妝產品豐富多樣,特別是它的口紅系列,不管是什麼色號的都有生產,就連藍色和黑色都有。

6.紀梵希

成立時間:1952年

紀梵希是在國際上享有盛譽的一個高端奢侈品牌,旗下的美妝系列也非常的出色,紀梵希的四宮格腮紅由四種顏色組合而成,它能夠自然提亮面部的肌膚,給人一種立體的五官感覺,定妝效果非常棒。

7.阿瑪尼

成立時間:1975年

阿瑪尼是世界著名的一個腮紅品牌,該品牌旗下的業務範圍非常多樣,而美妝領域也十分的有名,它的紅管、黑管和小胖丁系列的唇釉,以其專業的色號和延展性,受到了無數消費者的歡迎。

8.玫珂菲

成立時間:1984年

玫珂菲是非常專業的一個腮紅品牌,迄今為止已有37年的歷史了,旗下的美妝產品系列豐富多樣,而且專業性非常強,在國際十大散粉排行榜中,玫珂菲的清晰無痕腮紅,能夠為使用者打造一個奶油效果的妝感。

9.嬌蘭

成立時間:1828年

嬌蘭是一個有著專業製造技藝的腮紅品牌,該品牌旗下的單色腮紅以其專業性受到了喜愛,而它的幻彩流星粉球,是一款非常符合少女的夢幻腮紅,裡面由各種小球球組合而成,看起來就十分的好看。

10.井田

成立時間:1985年

井田是來自於日本的一個腮紅品牌,這個品牌的價格主走的是中低端路線,對於資金實力不雄厚的學生黨們非常友好,旗下的花瓣腮紅顏值非常高,一塊腮紅裡面有五種不同的顏色腮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