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鋸是以汽油為動力的一個電動工具,主要用於砍伐,在生活中的套用也非常的廣泛,市面上的油鋸品牌也很多,在選擇油鋸上一定要選擇大品牌,其質量和品質也能的到保證,那么,油鋸最好的幾個品牌是哪些呢?本文就為大家介紹世界油鋸十大品牌排行榜。

油鋸十大名牌排行榜

1. 斯蒂爾

斯蒂爾是來自於德國的知名油鋸品牌,距今已有96年的發展歷史,旗下產品種類繁多,在市場上具有極高的口碑,其產品也是出口於眾多海外地區,憑藉優質的特點深得消費者青睞。

2. 富世華

富世華是一家專注於園林工具的大型生產商,主要為各大消費者提供林業,公園和園林的領域產品,作為油鋸的知名品牌,該企業現如今已具備豐富的生產經驗,旗下業務覆蓋面非常廣,

3. 托普盛

托普盛成立於1997年,是國內知名的油鋸品牌,旗下產品種類頗多,主要從事與各種園林,農業產品的生產和銷售,作為國內頗具知名度的油鋸製造商,旗下產品憑藉高性能,高質量的特點暢銷於全球各地。

4. 中馬

中馬是國內大型的園林工具製造商,主要致力於油鋸,割草機等園林機械的生產和銷售,經過17年的發展,現已在國內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受到很多客戶的一致選擇。

5. 宇森工具

宇森成立於2005年,主要致力於高品質的園藝工具,是國內油鋸十大名牌企業,經過十多年的品牌發展,其生產力,品質,安全均處於業內領先地位,是一個受到眾多消費者信賴的大品牌。

6. 林海

林海是隸屬於中國福馬機械集團旗下的一個企業,主要專注於研究小型動力機械產品,發展至今,旗下產品種類越來越多,來具備極富經驗的生產團隊,其產品的質量的知名度均處於業內較高地位。

7. 愛可

愛可是隸屬於日本山彥株式會旗下的一個專門生產割草機,油鋸等產品的品牌,該品牌在日本市場的知名度很高,在進入中國市場後,以優良的品質和高新的技術受到了國內眾多客戶的一致好評,是日本進口油鋸十大品牌之一。

8. 三峰

三峰成立於2008年,是國內知名的油鋸品牌之,主要致力於園林工具的生產和銷售,旗下產品覆蓋面廣,在全國都有相應的業務覆蓋,在市場上具有一定的知名度。

9. 派尼爾

派尼爾成立於2004年,是一家專注於生產高性能且環保型的戶外工具生產商,在油鋸,割草機等都有相應的生產,該品牌發展至今,已具備極為先進的生產技術和雄厚的實力,憑藉實用好用耐用的產品獲得大眾的一致信賴。

10. 亞特

亞特是一家成立於2002年的園林機械生產商,主要專注於智慧型環保的產品,旗下品牌涵蓋於油鋸,修剪機等產品,現如今,該公司擁有兩個大型生產基地,具備非常雄厚的生產技術,在全球業內都具有一定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