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小區,自建房等的普遍普及,防盜安全已成為眾多人首要的考慮方向,因此像防盜窗,防盜門也在市面上大量普及,選擇一款好的防盜品牌,其質量性和安全性使人非常的放心,所以市面上最好的防盜窗品牌有哪些呢?本文就一起來了解一下中國防盜窗十大品牌排名。

中國十大防盜窗品牌

1. 明亮安格

明亮安格成立於2002年,是一家專注於從事隱形安全防盜用品的大型企業,其產品在智慧型安防,智慧型家居等多個領域都有覆蓋,經過多年發展,憑藉智慧型化,安全性的特點已暢銷全球眾多地區,在市面上具有良好的口碑。

2. 小布哥

小布哥是中國知名的防盜窗品牌,主要專注於陽台方面的只能防護,旗下產品在智慧型,品質型,普惠型三大領域都有覆蓋,種類繁多,致力為每一位消費者提供多元化的產品,受到眾多消費者的一致好評。

3. 美固門窗

美固門窗是一家專門致力於門窗方面的品牌,旗下產品種類繁多,經過20多年的發展,現已成為一家實力雄厚的高品質品牌,已在全國眾多國家擁有上千家專賣店,在市場上的占有率很高。

4. 施米德

施米德成立於2008年,是一家專門經營門窗防盜產品的品牌,旗下業務在別墅,酒店,地產等諸多領域都有覆蓋,現如今,已於像萬科等國內知名房地產具有相應的合作,致力打造國際先進的門窗品牌。

5. 天天安

天天安成立於2009年,主要從事與智慧型隱形防盜網等產品的生產和銷售,憑藉其高品質,高質量以及多樣化的產品,現已遠銷全國眾多地區,受到很多客戶和消費者的極大讚譽。

6. 天東門窗

天東門窗是一家建立於2002年的國內知名防盜窗品牌,旗下產品產線豐富,主要採用線上和線下相結合的行銷方式,致力為不同顧客提供最為優質的產品,現已在全國眾多城市具有十多家分公司。

7. 綠娃

綠娃成立於2000年,是一家來自上海的知名門窗防盜產品的企業,旗下現已具備20多條生產線,憑藉安全性好,高質量的產品,受到很多消費者的青睞,在市場上具有極高的知名度。

8. 名歐門窗

該品牌成立於2011年,是一家主要專注於鋁合金門窗,幕牆等產品的生產和銷售,發展至今,其產品已在全球都具有較好的口碑和聲譽,憑藉創新,安全,好用的特點已遠銷眾多海外地區。

9. 樂窗

樂窗成立於2014年,是一家主要從事隱形防盜門窗的智慧型品牌,現如今,公司已形成了較為強大的生產體系,曾獲得了數十項專利,致力打造了窗業行業的知名品牌。

10. 津美

津美是一家成立於1989年,專注於生產防盜門窗,晾衣機等多元化產品的品牌,該企業不斷引進國內外先進設備,多次獲得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和綠色環保證書,其產品更是暢銷於全球眾多地區,在市場上具有極為良好的聲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