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如今,各種題材的電視劇層出不窮,很多電視劇不管是題材還是口碑都非常受大眾歡迎,對於眾多人來說百看不厭,更是很多人熬夜也要看的電視劇,本文就為大家推薦十大最受好評的電視劇。

十部熬夜也要追的電視劇

1. 甄嬛傳

甄嬛傳是由孫儷,陳建斌,蔡少芬等領銜主演的一部清裝宮斗劇,該劇主要講述了平凡少女甄嬛逐漸成為皇太后的故事,該劇播出至今,其熱度一直很高,很多人更是拿起了顯微鏡觀看。

2. 最好的我們

最好的我們也是振華三部曲中被很多人認為是最好看的一部,該劇改編自同名小說,是一部由譚松韻,劉昊然主演的校園青春劇。這是一部具有真實意義的青春片,洋溢著青春的真正模樣。

3. 延續攻略

延禧攻略也是一部非常好看的古裝宮廷劇,由吳謹言,秦嵐,聶遠等主演,這部劇在播出後,也是掀起了一股浪潮,其中白月光富察皇后,魏瓔珞和富察傅恆的故事都非常讓人惋惜。

4. 請回答1998

請回答1998是一部非常值得推薦的韓劇,也是十大熬夜必看的電視劇之一,這部劇具有很深的寓意,這部劇把鄰里之間的和諧,家庭的溫暖和心酸等都體現的淋漓盡致,是很多人百看不厭的一部韓劇。

5. 想見你

想見你是一部懸疑愛情穿越劇,這部劇相對於普通的穿越劇更有看點,由許光漢,柯佳嬿等領銜主演,在劇中一人分飾多角的演技更是讓人沒話說,還有伍佰的last dance更是成為洗腦魔曲,總而言之,這是一部好評達到9.2的高分劇,非常值得觀看。

6. 一閃一閃亮星星

這部劇是2022年在愛奇藝獨播的奇幻懸疑愛情劇,由張佳寧和屈楚蕭主演,這部劇無疑是2022最火的青春網劇之一了,主要講述了林北星意外通過刪除簡訊而穿越到高中時期,認識到暗戀自己十年的校友張萬森,從而拯救張萬森的故事,該劇在美好的青春中帶有一絲悲劇色彩,張萬森更是被稱為暗戀天花板。

7. 一起同過窗

一起同過窗是一部評分非常高的校園青春劇,深客群多網友的喜歡,該劇現如今只有兩部,主要講述了一群步入大學生活的大學生在校園中收穫愛情,友情的故事,這部劇還原了非常真實的大學生活,非常值得觀看,據說第三部也在拍攝中,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上映。

8. 父母愛情

父母愛情是一部由郭濤,梅婷等主演的家庭情感劇,主要講述了兩位主角相識相知相愛相守的愛情生活,這部劇演員的演技,角色的塑造都是可圈可點的,也是十大熬夜必看電視劇之一。

9. 周生如故

這部劇於2021年在愛奇藝獨播,主要由任嘉倫和白鹿等主演的一部古裝虐戀局,該劇講述了南辰王周生辰和漼時宜之間的悽慘愛情故事,其中周生辰被削骨更是讓很多網友哭慘了,不過如果覺得太虐了,也可以去看《一生一世》,和這部劇是前世今生的關係。

10. 陳情令

這部劇於2019在騰訊獨播的古裝仙俠劇,根據知名小說《魔道祖師》改編,由肖戰,王一博領先主演,主要講述了魏無羨和藍忘機一起尋找真相,鋤奸懲惡的故事,這部劇可以說是開創耽改劇,自播出後就極為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