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影視業的不斷發展,很多經典的作品湧現在人們面前,這些都少不了導演及演員還有工作人員的努力,雖然也有不少演員得不到觀眾的認可,但是無法否認的是總有一些優秀的演員讓人銘記在心,你知道哪些演員很有實力呢?今天我們就來看看內地實力派演員排名有哪些吧。

內地實力派男演員排名

1.李幼斌

2.王志文

3.張嘉益

4.陳建斌

5.陳道明

6.孫紅雷

7.朱亞文

8.段奕宏

9.于和偉

10.潘粵明

1. 李幼斌

出生日期:1958年2月15日

李幼斌,國家一級演員,是中國最具實力男演員排行榜之一,代表作品有亮劍、闖關東、在那遙遠的地方、師傅、中國地、愛在蒼茫大地、旗袍、國門英雄、決戰江橋、紅日等。

2. 王志文

出生日期:1966年6月26日

王志文,中國內地男演員、歌手、主持人,代表作品有青瓷、旗袍、寬恕、手機、皇城根兒、過把癮、像春天一樣、黑冰、天之雲地之霧、大丈夫等。

3. 張嘉益

出生日期:1970年4月8日

張嘉益,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代表作品有蝸居、借槍、一仆二主、營盤鎮警事、急診科醫生、白鹿原、少年派、裝台、山海情等。

4. 陳建斌

出生日期:1970年6月27日

陳建斌,中國男演員、電影導演,代表作品有三國、喬家大院、甄嬛傳、一個勺子、結婚十年、父親的身份、中國式關係、無名之輩等。

5. 陳道明

出生日期:1955年4月26日

陳道明,中國影視男演員,國家一級演員,是中國實力派男演員10強之一,代表作品有慶餘年、寇老西兒、末代皇帝、圍城、康熙王朝、我的1919、唐山大地震、我心飛翔、楚漢傳奇等。

6. 孫紅雷

出生日期:1970年8月16日

孫紅雷,中國內地男演員,代表作品有全民目擊、毒戰、三槍拍案驚奇、征服、潛伏、人間正道是滄桑、好先生、帶著爸爸去留學、新世界等。

7. 朱亞文

出生日期:1984年4月21日

朱亞文,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代表作品有闖關東、遠去的飛鷹、我的法蘭西歲月、建軍大業、紅高粱、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愛在蒼茫大地、大明風華等。

8. 段奕宏

出生日期:1973年5月16日

段奕宏,中國內地男演員,代表作品有士兵突擊、我的團長我的團、烈日灼心、白鹿原、戀愛的犀牛、西風烈、暴雪將至等。

9. 于和偉

出生日期:1971年5月4日

于和偉,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代表作品有青盲、三國、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獵毒人、刑警隊長、巡迴檢察組、決勝法庭等。

10.潘粵明

出生日期:1974年5月9日

潘粵明,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代表作品有白夜追兇、怒晴湘西、白蛇傳、京華煙雲、紅衣坊、孔雀東南飛、局中人、三國演義、非常夏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