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魚作為網路最火的直播平台之一,擁有著眾多知名主播,無論是遊戲區、顏值區或是娛樂區都擁有各自的頂樑柱,下面根據各大主播的關注量為大家盤點2019鬥魚人氣主播排行,一起來看看吧。

2019鬥魚人氣主播排行

1、馮提莫

2、旭旭寶寶

3、PDD

4、呆妹兒小霸王

5、一條小團團

6、彡彡九戶外

7、yyf

8、長沙鄉村敢死隊

1、馮提莫

關注量:2026.1萬

作為鬥魚的人氣歌姬馮提莫擁有著超過2000萬的關注,雖然“整容”“換頭”以及“會計門”等事件帶來眾多不好的評價,但其轉戰線下,參加“蒙面唱將”綜藝節目,為其積累了更多的人氣。

2、旭旭寶寶

關注量:1160.5萬

旭旭寶寶在簽約鬥魚之後就一直是鬥魚的台柱,DNF板塊無人能及,雖然關注量不及馮提莫,但從流量和吸金能力來看甚至要超過,幽默搞笑的風格,常年“套你猴子”,讓眾多觀眾都喜愛不已。

3、PDD

關注量:1130萬

英雄聯盟最騷的騷豬,在熊貓tv就屬於超人氣主播,之後簽約鬥魚同樣是2019鬥魚人氣主播排行前列,擁有超千萬的關注量,每天晚間至凌晨開播,不單單是英雄聯盟,還會涉獵一些其他遊戲,觀賞性極高。

4、呆妹兒小霸王

關注量:1041萬

鬥魚絕地求生區的一位95後女主播,被網友稱為“對A要不起”的老女人,每天與隊友在絕地求生中搞怪娛樂,雖然技術並不是頂尖,但搞怪能力一絕。

5、一條小團團

關注量:1017.6萬

一條小團團也是鬥魚遊戲區的人氣主播,在2019年6月更是獲得了鬥魚冬粉節冠軍,憑藉碎碎念風格和奶音歌手成功在抖音上爆火。以lol和絕地求生直播為主。

6、彡彡九戶外

關注量:249.5萬

鬥魚戶外直播的代表,由付海龍、潘彬一對表兄弟組成,擁有超過200萬的關注,直播戶外的一些探險和野食等活動,在2018鬥魚年度盛典十大巔峰主播中獲得亞軍。

7、yyf

關注量:226.6萬

yyf月夜楓是的鬥魚刀塔區的遊戲主播,曾和隊伍奪得TI2世界冠軍,毫無黑點的職業生涯,與水友們良好的互動關係,退役後加入OB解說天團,成為鬥魚刀區話事人,不過由於刀塔2本身的火爆程度不高,導致關注量不多,但常年是鬥魚十大巔峰主播之一。

8、長沙鄉村敢死隊

關注量:129.6萬

長沙鄉村敢死隊也是鬥魚戶外直播區的人氣主播,將農村中一些生活小事全部通過直播展現在觀眾面前,來引起關注的共鳴,擁有超過百萬的關注量,人氣熱度一直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