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來說一說演技好的男演員,新生代男演員中很少有演技非常突出的,因為他們還需要大量實踐經驗的磨練,演戲多了,他們的演技有一天也能達到爐火純青的地步,像老戲骨一樣。

男演員最好演技排行榜

1.陳道明

2.張國榮

3.梁朝偉

4.胡歌

5.周星馳

6.張譯

7.黃渤

8.張涵予

9.葛優

10.劉德華

1.陳道明

出生日期:1955年4月26日

陳道明,他是我們國家的一位知名老戲骨,雖然他如今的年齡已經非常大了,但是他給觀眾的感覺還是非常的儒雅,是一位很有修養、有學問的老人,《末代皇帝》《慶餘年》都是他的代表作。

2.張國榮

出生日期:1956年9月12日

張國榮,香港十大男歌手之一,他最經典的角色就是《霸王別姬》里程蝶衣一角色,這個角色讓更多的人認識了他,他將程蝶衣這個人豐富的感情都完美的表現出來了,仿佛就是從這個故事中走出來的人。

3.梁朝偉

出生日期:1962年6月27日

梁朝偉,他的高超的演技在娛樂圈是公認的,一般的演員很難和他搭戲,因為他投入的狀態很徹底,一般的演員達不到他的要求,所以在搭戲的時候就會有落差。

4.胡歌

出生日期:1982年9月20日

胡歌,他是青年演員中為數不多的有演技的一位,他演的電視劇非常多,《仙劍》系列、《琅琊榜》等,這些作品不僅見證了他的成長,也是他精湛演技的表現。

5.周星馳

出生日期:1962年6月22日

周星馳,他是中國最優秀的喜劇明星之一,他不僅會演喜劇,還會拍喜劇,不管是演還是拍都是成績都是非常突出的,《喜劇之王》《美人魚》《長江七號》都是他的代表作。

6.張譯

出生日期:1978年2月17日

張譯,他是內地知名的影帝之一,面對演戲他對自己的要求非常,每一句台詞、每一個動作都是經過細心揣摩了的,他的演技已經是教科書級別的了。

7.黃渤

出生日期:1974年8月26日

黃渤,他也是內地知名影帝,很多冬粉讀碩雖然黃渤長的不帥,但是演技卻無可挑剔,像這樣的有實力的演員才值得我們去關注,才值得將他們作為偶像。

8.張涵予

出生日期:1963年12月19日

張涵予,這為演員是非常低調的,他的私生活狀態幾乎沒有暴露在鏡頭的面前,但是他主演的影視劇卻一遍一遍地重複出現在大家面前,成為經典之作。

9.葛優

出生日期:1957年4月19日

葛優,他也是一位有演技、低調地男演員,他經常和張藝謀、馮小剛等知名小演員合作,有很多經典地喜劇作品就是他演的,例如《甲方乙方》《我愛我家》等。

10.劉德華

出生日期:1961年9月27日

劉德華,他是香港四大天王之一,在他事業的巔峰之際,他的名氣已經跨越了國界,在亞洲、美洲和歐洲的冬粉都非常多,並且他還是全能型的藝人,不管是唱歌還是跳舞他都擅長。